查著查著不小心講出 我真的是要瘋掉了 미쳐버리겠어 又有想說的趕緊寫下來

日本回來後好險沒有出現天啊我的學錯語言的狀況 好險還是喜歡韓國多一點(因為比較便宜一點?

每天都在猶豫不決要想要留的自己 其實隱隱知道差不多了

錢也存的差不多是我心裡的數字了

就在這時聽到公司訊息這個月發薪日薪水居然還沒下來公司說要推遲幾天

但是已經幾天了還是沒下來….

是不是代表..?我可以走了? 而且這兩天朋友還傳一個超正能量的部落客

我心裡想天啊這真的是我心裡的偶像 瞬間燃起熱血

突然讓我早已冷卻的雪死灰復燃 我想該是這樣子的 本該是這樣的怎麼會縱容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掩面) 

生活或者表現得都太過於做作了

看了她的文章以後我瞬間負能量消失充滿正能量

總之 神開始隱隱的再告訴你該走的方向了 那我就要付出百分百的行動力了

但是!!!! 我真的是查了學校怎樣都不滿意 我曾是語學堂的經驗者 覺得當時有唸到真的是太好了

隔了兩年又貴一個超級貴 因為想能夠收尾把高級了結 所以決定還是再念一級語學堂挽救一下我兩年的荒廢

 

首先

語學堂要價格不能太高可以接受的 最好有保證宿舍 可是超偏遠我怕找不到打工 (沒錯我是打工簽)

另一個是價格可以接受 但沒宿舍 又必須找房子 找打工

另一個是價格免強接受 但評價目前很少而且少中又是負評 但是好找打工

 

唉呦我的媽阿 我要先來睡 我要來想想該怎麼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