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的時間就好像飆向準備回台的情況。

又蒐集完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了,畢竟現在台灣已經沒有這個大自然賦予的禮物。

記得去年去大阪,當時不是為了賞櫻,卻剛好花期提早就有幸看到,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在鴨川的垂野櫻。

高度比較低比較好拍,真的超級漂亮! 

來說說首爾的花季今年就在4/5-4/12 ,遠看都是淡粉色,近看是白色的爆米花櫻花,現在是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要擠一點時間去追花。

4/5下班累得半死的時候還跟同事去漢江賞夜櫻(?)

 

 

 

不過當時才剛開始,完全沒有我想像的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氛圍,哈哈櫻花只開60-70%左右。

 

/

 

 

4/8近乎都滿開拉,周一的時間還到處都是人在看櫻花,三年前也曾去的首爾兒童大公園站看滿開的爆米花櫻花。

 

 

櫻花樹都滿大顆的,比我想像的難拍出想要的照片(原圖)   當然改一下色調整個又很美(如下圖,但很不愛上色調) 

 

 

/

 

4/12 週五天的班加上客覺得快累死好不容易被我推掉一天班,在首爾賞櫻的話石村湖水的是我自己比較喜歡地方(當然以前也去過)

約不到人陪但我也是很高興得自己出發了!跟樂天城堡一起拍真的覺得很美~~

缺點就是拍不到自己,一陣微風吹來就下起了櫻花雨拉~~ 

 

 

 

 

 

大概為期十天的櫻花祭就要結束了,我得在燒死人的夏天來臨前準備回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