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訂好了機票與住宿後
就可以慢慢來準備去之前的行前準備------- 

 

比如說  

辦網路:::::::   

其實現在網路爬爬文有很多告訴你可以


1.wifi機  適用三五好友一同前行 然後一起分享一起均攤 爬文也有教學怎麼使用 哪裡租哪裡取貨

覺得麻煩也可以選擇

2.手機漫遊 

網路無欲者也可以直接

3.在咖啡店或飯店裡連wifi 

但我這次要說的不是以上三種方式

既然是小資旅遊又是一個人 需要邊走邊看地圖還要發動態還是辦網路比較適合我 
所以這次就先採取


4.網卡 (蝦皮購入)  直接在蝦皮收尋韓國網卡  就會出現五天/七天 使用的網卡  

 

費用相對低廉 平均一天約五十塊 重點是可以吃到飽 個人覺得很夠用 
雖然說有用多少流量會限速的問題但是我使用下來是自己覺得還滿OK
又方便只要開自己的網路不用到處連wifi   

☝🏻使用方式: 在飛機抵達韓國時候就可以把手機的sim卡換成網卡囉,裝上稍微等一下下就會搜尋到電信了 
               
記得開網路哦 !  

 

☝🏻實測心得: 個人覺得非常方便,地圖網路上傳ig現實動態影片都沒問題,

              如果還有一個人或少少人的旅遊可能之後都會買網卡,放便又快速不需像wifi機付租金也不像漫遊那麼貴。

 

 

 

換錢與匯率:::: 

如果說是第一次去韓國的話 不管匯率好不好的問題勢必得先在台灣換些韓幣  應付從仁川到首爾的交通費等等
(
當然如果你想在仁川機場換也可以不在乎匯率的話

之前玩回來都會預留一些韓幣這樣下次去就能省掉很多麻煩 
因為韓國有很多 民間換錢所 比如最大宗是明洞、弘大、東大門、黎泰院這種著名觀光景點一定有 
但匯率卻不一定相同並且是會變動的 所以真的要多比較 

以自己的經驗來說
之前在這裡唸書期間我都會去明洞的 一品香、大使館換錢 (這邊真的匯率最好如果你想省那些一間一間比較的話
當然你從明洞出口走到一品香的時候沿路就可以看到n小間的換錢所 可以順便比較 

 

帶什麼幣別去換???

     絕大部分為帶美金(100)去換韓幣最佳  其次是台幣(1000)換韓幣

但因為我這次行程並沒有安排要大花錢大血拚所以沒有要換很多錢

我住在弘大區域   弘大離明洞車程約35分 地鐵要換乘 車錢 ₩1250 (約台幣35)  來回一小時/車錢70 


但弘大換錢所匯率比較不好這真沒錯 不過覺得小額換一下沒關係比如說美金兩百 台幣一千 
因為你省的車錢跟時間就是差不多這些匯差的錢了 
 

(附上當時匯率圖/弘大)
註: 大部分是以 美金100 / 台幣1000 面額換的喔 比上述小張的鈔票有些店會給更不好的匯率唷!

 

 

 那麼弘大換錢所travel depot 」怎麼去?  

      從弘大入口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明洞換錢所「 一品香、大信 」怎麼去? 

       從明洞站5號出口 步行約3-5分鐘  沿路會看到很多小的換錢所 

 

 

實用優惠加碼  如果你的旅程成有想安排觀覽N首爾塔與體驗韓服 

在明洞換錢以後 順便至旁邊的新世界百貨 消費滿10美元 

就可享有N首爾塔入場券與韓服體驗券唷 (限自由行旅客)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實況匯率::::  

因為實況匯率是會變動的 可能你現在看了目前是這個價格但是到現場又稍微有點高一點或低一點喔~ 

哪裡可以看民間換錢所的匯率?   

 請點我 這邊有非常多好心的版友會即時分享當地匯率 去之前記得update一下囉:))) 

 

 

以上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或至粉絲團私訊  
若我的文章分享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讚給我個鼓勵唷
那麼 下篇見 안녕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