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傳) 這篇是上周打好的還沒校正一放居然又過一周

#9/15/六

部落格大概變成我可以自我對話跟碎碎念的小天地了。

現在fb退流行、ig都必須有照片還要配排版(真心累),結果剩下部落格還長存,

大概就是文字的力量() 最近真的爆炸愛中文字,美的一個不要不要的,ˊ

國中班導是國文老師實在太會教,一度讓我想念中文系。總使現在早已經忘了七七八八了

但韓文這種發音創造的文字本身筆畫寫的時候都沒有任何意義尤其筆畫少、

簡單韓文字真的寫不到中文那種富有意境的程度。(完全離題)

 

好了又一周,工作上越來越忙,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卻越來越廢(不想動、不想讀書)

先來分享我上周六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跟我很好的韓國朋友吃飯,

沒錯,周末現在都上滿八小只有累死的份完全像陀螺打轉不得閒,

已經逐漸開始覺得時薪跟實際不成()()()()

 

 

 

 

好笑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吃火鍋,在台灣完全無鍋不歡的我,覺得台灣的美食招牌就是火鍋跟珍奶,

在韓國一些珍奶都雷到爆炸,火鍋當然更不敢對它抱有期待哈哈。

但是朋友帶的是中國式火鍋,味道上倒是很ok,台幣約470的自助吃到飽,大概是我吃最貴的吃到飽,

比起烤肉吃到飽(台幣約360),阿對了,因為韓國沒有付高麗菜的青菜,所以我想吃的慾望直接銳減50%

不過就當作是去吃吃看韓國人覺得喜歡的口味,

以後他們來台灣玩我也好拿得出符合他們口味的鍋類菜單哈哈。

 

每一次被帶他們吃的都很新奇都是各種體驗,總會在飯桌上發現兩國間的差異,飲食習慣、

口味等等,又是一番交流,整頓飯吃的很有意義~

 

 

 

 

基本上在台灣都不常吃吃到飽的餐廳,這間大概也算是普普的材料、冷凍肉、

然後可以看到各式冷凍料跟醬料區。我看到醬料區真的就是一個字-懵。

朋友偏愛這種中式紅白湯底,但我記得這種鍋物在台灣好像都是一群人才會去吃這種型態的(有嗎)

 

 

 

 

店名完全是個笑點哈哈哈叫愛情火鍋。

 

 

 

 

吃飽喝足,我的朋友不是酒掛的,所以我們的2第二攤)是去  The Home Seoul 咖啡廳拉~ 

晚上已經拍不到甚麼美照就算了,居然還沒有位置!

等了十多二十分鐘我們才進去,白天應該滿美的(可惜) 

飲品價位我覺得是偏高的嗚嗚,然後又繼續girl’s talk。 

 

 

 

 

通常我們咖啡喝完就會各自散了回家,但他們住附近而且隔天不用上班就跑去第三攤了(喝酒)???? 

韓國人約出們能這樣豪邁的花錢我也是久久不能習慣的一點...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