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了就是一個悲具/ 

 

最近發現我的牙齒有超級小的蛀洞了,這真的是我近期最最最暴躁的事情。

因為真的很!討!厭!看!牙!醫!   

而且一點都不想在國外看醫生,韓國朋友也說在韓國看牙齒是最貴的,

韓國人自己都要三五萬韓幣起跳,爬爬文真的是我有錢也不想雙手奉上血汗錢在這邊看牙醫阿,

只能說台灣的健保真的是好棒棒嗚嗚

 

又多一條台灣很好的理由。

 

距離回台大概還有40天左右,從發現牙洞的那天就去買了漱口水,然後都用另外一邊咀嚼食物,

食物瞬間索然無味。只希望它往下蛀下去的速度不要快過我回台看牙醫,超級煩躁。

想來可能是我巧克力餅乾跟零食吃的有點太超過、吃完也沒有馬上刷牙,

完全就是一個鬆懈被細菌攻破(

 

.

 

中秋節打工&韓國的中秋禮盒送甚麼/

#9/24-26中秋

打工最討厭遇到節日,時薪沒加成客人卻翻倍,韓國的中秋放假三天,加上周末共五天連假。

五天中做了四天班,從上班到下班完全沒喘息空間,其中兩天更是沒得吃上中餐,

其實之前客人不多時的服務品質還是挺好的,畢竟是能讓女生打扮美美的行業,

但是連假各國遊客超級多,最崩潰的是很多聽不懂人話(中、英、日、韓都不懂)

的客人中間還穿插重新穿脫重換衣服的客人,第一天就站到小腿痠痛、回家抬腳十分鐘就近乎全麻。

幸好的是輕旅反而客人少,休息時間多。

 

 

 

中秋節吃的松餅,跟在台灣吃月餅的意思相同。

 

 

 

 

然後第一次收到韓國的中秋節禮盒,先收到韓服店老闆送的,

有食用油、金槍魚罐頭、有名的火腿罐頭。

再看看前兩天收到輕旅老闆送的

 

 

 

 

哇滿滿的火腿罐頭阿...... 原諒我的現實我收到的當下是想說包個紅包給我多好啊這些我都不需要,

遊子哪裡需要這個嘛

 

 

 

 

擺起來也真是壯觀阿……

 

btw,原本要跟同事下班吃烤肉的,畢竟sns被洗版成這樣,結果同事說他太累了隔天還有班就不跟我去了

終於結束中秋連假,不想這樣窮忙(歪腰。

這麼辛苦的打工費實在也捨不得花,之後再來分享一下金錢觀好了哈哈哈。

 

 

以上。又是在輕旅完成的一篇。然後剛剛得到了大馬客人送的台灣黑糖薑茶,現在天氣早晚近乎是冷了,

收到這個覺得hen窩心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