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韓文版地圖更新為中文版地圖!!!!!

-----------------------------

嗨~ 為了紀錄這次短暫的旅程😊😊😊

來分享" 一個人也能首爾自由行 " 五天四夜的小資旅遊,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全包的首爾自助行 

包括機票、住宿、交通等等,雖然曾在首爾住過十個月但是身分並不同啊!! 這次以旅人的角度感覺就差很大~

前提:  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是 1.見韓國朋友、老師 (敘舊)  2. 吃美食       不是以血拚為主的唷 (可憐我沒時間沒公斤數😓) 

 

行前機票 ::::::: 

在六月的時候瘋狂搜索機票中華、長榮航空,結果居然因為得知今年暑假濟州航空將開高雄線而改變了(沒錯我是高雄人),

當時已經預訂十月底中華航空,最後因為濟州開特價機票也因為沒坐過很好奇所以手滑了(廉航預定時就必須付款) 

後來神智清醒的時候還是覺得中華航空更划算一點

中華航空vs濟州航空  

  

 

中華航空   

 

五天四夜  

早去午回(切尾有四天整)

行李30K 勝

附餐勝    

含稅八千九

 

濟州航空

 

五天四夜

 

午去午回(切頭去尾剩三天整)    

行李15KG

無餐

含稅六千六勝    

   ps.濟州航空高雄線目前只飛二、五  

 

 

住宿::::::::: 

住宿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它會根據你旅行的目的地、地方、預算各式考量而決定,而我也只能提供在我的前提下所找的住宿 

這次比較特殊一點我來見朋友但朋友剛好有兩位不是首爾人,他們特地從仁川來首爾跟我一起住一天

然後隔天一起出去玩(感動)。所以我分別訂了兩間,第一晚一間,二三四晚一間。 

根據自己要走的行程跟區域,這次我選在弘大,對首爾稍微認識的知道

弘大機能便利並有得吃喝玩樂甚至最方便的是能從仁川坐機場地鐵直達弘大入口站。 (:弘大入口站 簡稱弘大)

其實兩間步行才一分鐘左右,只是因為第一晚住的旅館沒有我一個人可以住的房型所以才另訂別間,

首先說一下我的需求就是弘大、預算在一晚五百上下、附早餐

這個價格在弘大的是找得到的 真的很實惠但當然遇到的品質就不能保證了

與兩位友人一起住的第一晚👇👇👇

 

Red Stone Guesthouse 紅石旅館  」 推薦

 

這是弘大比較延南洞安靜的區域,夜晚真的非常安靜,附近也只有便利商店而已。

紅石旅館是今年才營業的新開的guesthouse 所以真的跟照片一樣設備都很新~

我跟朋友三個人一起訂四人房 這邊有個小出槌就是並不知道原來四人房是分成兩間然後各兩張單人床:( 

所以一個還是必須去另一間睡(那就是我) 

一窺房間內部囉😏😏 最滿意的就是行李可以打到最開!!😌😌

 

   

   

      

💰價格: 四人房一晚/₩62,370 (約1733) 含早餐

⛳位置/地圖 : 離弘大入口站地鐵2號出口步行約十分鐘

 



 

 

另外一間,在紅石旅館步行1分鐘就到了,從紅石旅館check out 就去逗號先生放行李後出去玩

Mr. Comma Guesthouse 逗號先生旅館 

 

因為剩我一個人住,選擇了女生六人宿舍房型,之前有環島的經驗所以覺得反正我大半時間都在外面所以沒差,只要一個可以洗澡睡覺的地方就好哈哈哈

在逗號先生我遇到的兩位櫃台人員都是金髮碧眼,貌似是外國人開的guesthouse沒有中文櫃台,

他們也只會講一點點韓文,所以若想用英文溝通這間是沒問題的,但我的英文真的是(汗 全程靠yes thank you 打天下)

 

個人最喜歡的是裡面有一隻狗狗!!!!!

完全沒有狗味,超級乖,當你玩完很累它看你回來會過來親近你的感覺就很好,不會咬人也不會吠😆😆。

好了說完這間好的來說說不好的吧 我睡上鋪,在這裡的第一晚睡下鋪的人感覺是住了一大段時間(我問過職員說他們都住這裡很久的😥)

剛好隔天早上要離開的樣子所以整個晚上收拾行李真的非常吵,我的眼罩根耳塞都檔不住,好在剩下兩晚跟其他人相安無事哈哈哈

但!!逗號先生的設備就沒這麼新穎了,睡的也是上下舖、樓梯木板的聲音採的時候滿大聲的,自己斟酌囉~  

如果是朋友一起一間房的那我覺得會比較放得開跟舒適一些 如果愛狗的朋友這間狗狗很加分阿哈哈

 

 

💰價格:一人三晚/₩52,000 (約1444) 含早餐

位置/地圖: 離弘大入口站地鐵2號出口步行約十分鐘


 

 


 

怎麼訂房的呢?? 

兩間都使用Booking訂房的唷~

請點我使用好友互惠連結👉訂房或看其他房型

 

 

Anyway, 因為提前一個多月的旅行即便如此我還是很開心

但是開頭不順其實去的三天都一直顯得我很沒運氣哈哈

比如想吃的餐廳跑了兩間都沒開、

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也沒辦法幫朋友代購商品、

買鞋子在23碼裡挑,買回去以後才發現結帳的是24碼等等

但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我早上真的不知道去哪裡(因為店都沒開)只好獨自流浪啦~ 
-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實用請幫我按讚分享推一下哦^^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或來粉絲團詢問  那麼
 下篇見   ✨

안녕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