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有點歷史的文章 

走到現在發現韓語是在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的時候

隔了一段時間然後又延續 

2014修完學校應外系開的韓語課(約一級)

剛好有交換學生的機會也算幸運的面試上仁德大學為期一學期交換

確定後的那個暑假接待了來自韓國新安山大學來做中文營的體驗

也是我第一批認識的韓國朋友算算也三年了

也不知道我學習韓文的資歷要怎麼算 

中間也有斷過一年

因為沒有補習比起自學更像是其他時間我只是複習而已 

 

當時以為我的韓文成績可以讓我直接進二級班的

但依然被分配在一級 因為剛開始教發音以及看課本都是我學過的

開學那幾天真的不開心 整理文章翻以前寄給家人的mail也是滿滿的抱怨

記得第三天我提出換班第四天去試聽二級(被美女老師的臉臭到)

二級也是一打開書我都沒看過的文法

當下也是覺得有落差很挑戰

但還是決定留在二級了 

 

那時我們用的是延世的書 對語學堂有興趣的人大部分都知道延世的書是最難的

我在台灣上的是高麗大一級的書  

 

上課是9:00-12:50 

一到四一個老師/週五另一個 

記得班上有蒙古人、日本2、台灣3、 中國、烏克蘭  實際人數已經記不太清了

我上課的時候真的滿怕美女老師 有點兇

所以那時真的還滿認真的上課的

尤其他又超愛問 哈哈哈 或者就是直接點名你回答

你講不出來也是乾在那裏讓大家看著你 也不會給你任何提示(這壓力...) 

 

班上上幾天後就可以看出一些怠惰的同學

老師也是時間到就上課 

會發補充講義 不會在乎那些因為遲到或未到而沒聽到的部分

照他的步調走 (其實這點在我之後遇到的老師之後我就覺得她非常好)

他也不會損失你我雙方的權益 

印象就是回答、發表、模擬演練特別多

他有一個制式的sop上課方式 可以比較掌握它的速度以及會上多少內容

照著這個我覺得在這邊進步很多 

 

因為周五的老師就是人好好型 一下子反差就出來

我們上週五的課的話確實壓力沒這麼大

但也是周五是出席率最差的 哈哈哈

老師比較像教小朋友 耐心比較足 學生容易欺負到老師頭上

 

但目前兩位都沒在仁德授課了嗚嗚 真的是我遇到很好的韓文老師

[2014.09.-2014.12] 
 

目前在將這些曾經寫過的紀錄與照片整理成文章

覺得記憶真是遙不可及

 

 

以上 

若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幫我按讚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