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抵達仁川國際機場時候可以選擇坐機場巴士或者機場地鐵到首爾

因為我這次限制15KG 行李少少的所以選擇坐相較便宜的地鐵

機場地鐵又有分直達普通

直達比較快也比較貴需劃位;普通車就像區間車站站停

但是因為有停弘大站 50 非常方便 

*機場地鐵終點站為首爾站

 

---

剛好分享一下坐錯車的故事(?

因為回程要從弘大回仁川機場的時候我只看到車來就上車了 (暈)

所以這邊順便給大家介紹 不是每班車的終點站都是一樣的

上錯車也沒關係

下車等下一班 或者確認一下再上車

 

以下用圖文說明一次~

地鐵時刻表怎麼看? 

 

 

 

交通卡::
韓國交通卡稱作T-money 非常方便 只要搭車不限巴士、公車、地鐵、計程車都可以使用

建議去的人還是買一張 可以在蝦皮購買或者仁川機場便利商店

(想知道更詳盡交通卡差別請點我

 

 

退稅::

回程的退稅現在也變得非常容易了

但怎麼感覺常常在換位置 (就是超隱密 在候機大廳GATE27   (4F) 上去之後才有很大的指引標誌   )

只要在有退稅符號(橘色、藍色、紅色等標誌)的店家

消費滿韓幣三萬元以上就可以退稅   可以先查詢*退稅級距

根據各分店,有的觀光景點的店出示護照可以直接退稅(退現折抵)

如果是開退稅單的 收好在登機前去退稅就可以了 現在中文也可以通 

 

我這次剛好兩張退稅單都是橘標

退稅級距是滿三萬韓幣退兩千

所以總共退了四千韓幣哦~

 

*: 根據退稅符號不同的退稅級距的金額也不一喔 !

退稅劃分得很細也不一定只能在機場退稅,因為我本身沒有很狂買東西所以這部分僅分享心得,

若對這塊很關心可以再多爬爬文喔:)

 

以上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或至粉絲團私訊  
若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請幫我按讚給我個鼓勵唷
那麼 下篇見 안녕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