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已經吃過五次孔陵了 (新村、惠化站的)

只要是間隔一段時間才又來首爾的話

孔陵一定是我的必吃名單

最愛的是他的泡菜 還有沾醬  哈哈哈哈
 

 

雖然可能網路上有很多孔陵一隻雞或陳玉華一隻雞分享

那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美味吃法分享

(但是我沒吃過陳玉華一隻雞喔 無法比較 因為都把扣打給孔陵了)

 

因為每次去吃都會看到隔壁觀光客剩很多小菜(?

覺得是不知道怎麼吃

其實一開始在雞鍋上來等待十分鐘煮滾的時間

我們可以來調料

可以攪拌一下醬料盤  加入生菜 等待的時間可以吃一下泡菜

或者跟朋友玩輸了就吃辣椒的遊戲

 

/
 

 

 

1.     雞鍋送上來滾十分鐘可以先喝清雞湯

覺得太清可以泡菜汁調味

 

 2.     很多人不知道高麗菜要幹嘛?

放入自己的醬盤的

 

3.辣椒是沾辣椒專付的醬吃的  

 

 4.當雞湯吃完差不多的時候可以叫  雞蛋粥  (我愛)或是  刀削麵 

在煮的時候也把高麗菜丟進去一起煮、想要比較有味道的一樣 加入泡菜汁

刀削麵則也是可以沾醬 
 

 

本篇以村站的孔陵一隻雞為其分享,其餘分店僅提供參考用

 

 

§   菜單 §

 

 

§ 提供其他分店資訊 §

目前 一號線/東大門店 有優惠券:: 三人以上按人數點一隻雞贈送飲料一瓶  (出示此張優惠券)

 

 

一號線/東大門店  可於東大門站或鍾路五街站步行即可到達

 

總店

六號線、七號線 / 泰陵入口站  태릉입구역

  서울 노원구 동일로 1020

 

其他分店:

一號線 / 鍾路五街站종로5가역 東大門站동대문역 (中文可)

종로구 종로5 249

 

二號線 / 聖水站 성수역   서울 성동구 아차산로7 14

                                        新村站 신촌역、梨大站 이대역 (中文可) 서울 서대문구 연세로2 77

四號線 / 惠化站 혜화역  서울시 종로구 대명길 17 2

 

 

以上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或至粉絲團私訊  
若我的文章分享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讚給我個鼓勵唷
那麼 下篇見 안녕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