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三天整的首爾行

安排了場文青行程-看展覽(首爾林站) 

還想著怎麼樣打發我早上的時間

因為只有三天關係我都捨不得睡(?

每天早早起床 隨意亂走

想說近首爾林的聖水洞的咖啡店好像也還滿多的 

(殊不知都要中午過後才開)(暈)

只好再挖出一個想去的咖啡店名單 

卻也要十一點半才開門(再暈)

/

自己一個人十點多的時候 漫無目的地晃蕩聖水洞

在空無一人(?)

 真的 , 店都還沒營業、路上也沒什人

又餓著肚子真的走了很久終於看到一間平價連鎖的食堂

"部隊鍋"來當作我的早午餐

 照片消失  

超級懷念學生時期在學校附近的部隊鍋 

這次也列入我來了一定要吃到的名單

吃完時間抓得剛剛好

十一點三十五

 

[ Camel café ]

覺得哀居上的照片都很美

但實際來真的是只有一杯很美 然後很小杯5500 哈哈哈哈

後來就放棄我還是點我接受的拿鐵咖啡 結果是手拿杯 (失望)
 

 

(圖為 第一天跟朋友道別後給我的信 )

我真是要哭 覺得真的交到很多好朋友

 

總結是沒有預算限制來這間滿美的 

我要誇獎他的廁所  哈哈哈
 

/

 

又繼續我的亂走行程
 

一直逛聖水洞的區域 居然看到鬼怪的拍攝場景 



重點是都沒有人!! 任我拍 !!

但也沒人幫我拍哈哈哈哈哈 

通常只要不是特意找的點以這種偶遇的話我就會變得異常興奮

所以之後亂走也變成一件很令人愉悅的事情

 /

要往首爾林的方向前進了

還要步行半小時 (我覺得我的腿已經快斷了

 

到首爾林站的旁邊的一棟숲갤러리아포레The Seouliteum B2 

奇怪的兔子展 이상한 나라의 앨리스

是我在首爾看第二次展覽了 (展期 : 2017.08.08-2018.03.01)

這時候就會意識到會中文的韓國朋友的重要性(ㄟ?

要幫我解釋很多東西哈哈
 

/

 

手機在上午就已經陣亡

也要仰賴朋友的手機拍照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這是展覽最特別的地方


送你的365-1=364 的非生日快樂!
 

我得到了這麼樣的文字

 「 나는 현재의 순간만을 즐기고 한번 지나간 일에 대해서는 신경을 쓰지 않을 작정이네 . 」

「我只要好好享受這瞬間,決定不要再花精神在那些已逝去的事情上」

給了當時正好就是需要散心的我一點力量

 

鐵腿行

/

 以上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或至粉絲團私訊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給我個鼓勵唷
那麼 下篇見 안녕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