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大放穿過的韓服了~

跟韓國朋友穿過一次()、朋友來玩穿一次()、家人來玩穿一次()、韓服店員工紀念穿一次()

四季都穿上了~

各樣顏色搭配可以來看一下上相效果,希望能幫助去韓國遊玩穿韓服體驗的你/你們可以不那麼苦惱~XD

 

對了! 前提是我都是以當下其他友人選擇的進行搭配,配合整體氛圍,這樣獨自照、一起拍時才不會突兀或不搭,

如果就是想要做公主,其他是奴婢的主題另當別論哦~

 

首先,第一套。

 

 

很難得的照片自己很喜歡,跟我的韓國朋友們,他們居然都是第一次穿公主韓服(改良式韓服)~反而韓國人穿這個少一些。

其實我並不喜歡紫色,這個款式的粉色、紅紫色很多人穿,這件如果同款看起來就沒那麼搶眼,

所以這件穿的人少(感覺比較乾淨XD)看到朋友選的色都比較溫柔一點,如果穿的色系太飽和,合照會太突出,

我通常沒甚麼主見,可以配合整體就好。

拍起來也很融洽~獨照也是撐得住的~ 髮型則是選擇全部盤起,用珍珠裝飾感覺更加貴氣一點~

 

 

 

超愛跟朋友這張,調過色直接變海報照XD

 

 

服飾細節花紋~非常精緻~

 

 

/

 

第二套是朋友來韓國玩,帶她一起韓服體驗~

 

 

因為他穿紅黑,我就選擇了黑紅配,既不會被吃掉顏色合照也很融合,這款算是色感很強烈的,

滿多如果想要效果好看的話會獨自選這款,看妝容的搭配,很容易變成妓生韓服,通常個人是會指定穿的而且還會戴帽子~

 

 

 

 

/

 

第三套是跟爸媽表姊一起穿的,因為比較春天,再加上這件是新進的裙子~就穿的很青春感~~~

(這套如果喜歡小清晰,同款花色還可以有粉色、天空藍可以選擇) 剛好是玫瑰花盛開的季節,附近有玫瑰花牆超美www

 

 

暖粉搭暖黃色,淡色系的話肉眼都非常好看~ 但是上不上相會是另外一個問題,看是不是搭配專業的相機拍攝,

不然我們一般手機拍拍細節小花、顏色都會被陽光吃掉喔~

不然就是這樣的衣服建議去市內附近的咖啡廳拍~ 會很有味道~~^^

 

 

 

 

/

 

最後一套是百花爭艷(?)

離韓前大家一起下班的時候去景福宮,剛好也是景福宮夜間開放的時候。

我選的亮橘搭黑上衣,超美的~

 

 

是不是很跳出顏色呢~ 大家都選深色,也不用擔心這個顏色會被吃掉,也不會比黑紅配老氣,反而很喜歡呢~。

 

 

順帶一提~ 

服裝的搭配當然跟妝容、髮型也會很有關係,同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都會因為不同的氣質帶出不同的味道。

我的想法是大家賺錢不易難得來玩一趟當然要好看阿~所以能服務就盡量服務,希望大家都能在這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當然這一年內遇到的蝦客也真的不少@@ ) 

 

如果有選色障礙的客人可以先看好網路圖片截圖再來,當然有的時候聽到請我們給推薦的客人,

但卻又不照我們推薦,自己配得很奇怪以後要求重來= = 

因為服裝不能試穿再換,只能在大鏡子前比劃,所以最好做點功課比較保險~

雖然很多客人拿別家的來跟我們說要找同款,但是看到實體總是不一樣。

 

當然,我沒有去過其他韓服店穿過,只能以這店做分享心得,只是居然都是公主韓服XD

這篇也不是葉配,純粹想寫一篇記錄我穿過的韓服,如果有幫助到想去穿確有選擇障礙的你們也很好~

也希望能減輕很多含服店員的辛苦啦XDD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