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難得是一篇跟得上時間的遊記(痾半個月時間了歪腰...)

寫完發現內容實在太多太流水又要被我拆篇了

沒錯我又去自由行而且又一個人跑跳   但這次終於脫離韓國魔掌(?

(但韓國真的也玩不完拉 (笑) )

   如同上上篇所說的每天要上班跟查資料晚上教課 所以沒有時間寫文: (

 

 

日本總是朋友口中強推的地方 (同學、朋友、親戚、同事都極推)

我一直不敢去是怕我去了以後會後悔自己學錯語言 (韓坑)

高中原本有報名日本某計畫 我們可以去homestay兩周體驗

但後來學校跟日本學校好像沒談攏的樣子不了了之 而且之後再也無任何機緣讓我接觸日本(除了去旅遊)

 

 

一月初的自己心很煩 (之後再來說明 那些折磨跟煎熬我想我都會好好記錄下來)

就下訂機票 酷航來回加刷卡手續費$8250(去無行李回來有加託運)

決定去到查機票訪價到刷卡完只花一天半的時間

朋友是說有一點貴 但能高雄直飛雖然下午去下午回

但因為居然有看到櫻花瞬間變成超值的來回價

 

再訂晚一點或櫻花季的高雄出發都要破萬

訂到清明連假前兩周(已經有要請比較多天假的準備 共請四天 玩六天五夜)

因為實在不愛在連假爆多人潮時出國

看我的文章的推薦應該知道我是很愛找高cp值的自由行

因此事前功課也得準備的比較多

這次因為剛好有兩個朋友在大阪留學中所以我就拖一咖登機箱厚臉皮出發借宿了

省住宿費真的玩下來才比較省阿> <

 

 

 

 

行程分享/

爬文的時候非常納悶為什麼一個日本城市不能好好玩五天四夜

看大家都是京阪神這樣在玩 看著大家相仿的行程突然覺得無聊了

哈哈哈

第一次不免俗會排些觀光行程

但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決定要玩京阪奈六天五夜 

 

 

高雄飛關西機場 智遊網訂機票+手續費 $8250 

3/22 酷行去程(無托運行李僅手提行李) 12:10-15:55 (實際提早了三十分就抵達) / 16:05見到朋友

3/27  酷行回程(20公斤託運) 16:25-18:45 

 

 

3/22 D1 – ) 抵達- 天王寺周邊-一蘭- Q's mall 超市採購 (原:天王寺周邊-居酒屋 Q's mall 超市採購)

)3/23 D2 - )-三条通-五重塔-春日大社-奈良公園-東福寺-興福寺│鶴橋韓國街亂晃

3/24 D3- ) 大阪城-心齋橋-道頓爵 (原:大阪城 黑門市場 心齋橋 道頓爵)

)3/25 D4 -)八阪神社-扺園花見小路-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坂-伏見稻禾千鳥本居

3/26 D5- ) 北濱早餐-心齋橋-梅田吃飯扭蛋-北濱咖啡-天王寺-心齋橋 (原:北濱早餐-中之島-中埼町-梅田)

3/27 D6 – ) 天王寺超市 鬆餅    (原:無行程)

 

 

 

 

 

首先   DAY1  關西空港天王寺站   一蘭 - Q's mall內超市

 

覺得很幸運的大位酷航LUCKY

飛機提早半小時抵達 剛好朋友也抓得剛剛好時間 平日車站沒有太誇張的人潮很順利的跟朋友見面

先在機場買了之後要用的京阪兩日券 、儲值跟姊姊借的IC卡

坐關西空港約一小時就抵達天王寺 (朋友家是天王寺JR下一站附近)

 

 

 

 

當地時間約五點

這裡真的很像首爾明洞 只是街道很乾淨xdd

原本說好吃居酒屋但是聽說他們會邊抽菸邊吃 但我無法接受而改去吃一蘭了

先被朋友帶去車站寄行李(這真的貴死我)馬上就感受到日本貴鬆鬆的威力了

一次五百 (約台幣140) 心在哭

 

 

 

 

去吃一蘭 都是跟著朋友點  790麵加點 130糖心蛋

 

 

 

 

一蘭...

我映入眼簾的是好自閉座位 哈哈哈

好適合獨自的旅人

吃完才發現外面都在排隊

晚上時間日本也沒有甚麼地方可以遊蕩

朋友說晚上日本有點危險

剛好附近很多百貨及商城就去Q's mall 地下超市採購了

喝到想喝好久的午后奶茶順便也拿了紅茶花传 紅茶花传有勝

哈哈哈

 

 

 

 

就這樣在歡喜拿餅乾零食泡麵提兩帶回去

朋友家在JR東部市場步行一公里

是我未來的65夜民宿 (以為孝利家民宿XD)

看他的獨自小居覺得溫馨

這邊要來感謝他一下其實他是高中學妹

要不是我說想去他超級阿莎力說可以啊你直接來住這邊

我可能也不會這麼衝動的過去哈哈哈

覺得感動又溫暖

/

 

 

 

 

登登登!!

最自豪的大概是我的行李收納哈哈哈

真的一咖登機箱就出發

登機箱裡面是一個手提行李袋裝滿它

1/3是朋友要的東西哈哈哈

開箱行李真的滿好笑的  可以上ig看 :) 

 

第二天才是我獨自旅行的開始 

寫在下一篇吧

 

以上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