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選擇語學堂這件事我又遲遲猶豫了一個多月()

查了很多學校官網甚至做了表格比較學校但是怎麼樣都兜不起來最想要的隨然有心中美校但還是必須割捨

因為這次必須要自己負擔這些錢花費預算掌控我必須要清清楚楚並且能省則省

想要實現留學夢這些前置項目可以把耐心給磨掉的以前學校配合的姊妹校是哪間的就是哪間不用選擇根本沒有猶豫這些事

資料也不用交的那麼複雜感覺就是在阻礙你說別來這邊上課實在是極不親外)。

爬文可以看到平價的普遍推首爾市立大~對我上過的仁德大學也是便宜的但就是大家知道的遠遠遠

其實仁德習慣就還好一點,至少學校沒什麼坡的呢應該也可以有住宿名額(宿舍六樓無電梯),但難得我能選擇我就別再去那了吧XDD

還有另一間首爾女大首爾女大的官網語學堂介面是我覺得寫得最清楚的一間也陸續有滿多去過的版友的分享文

有住宿真的是解決很大問題但是缺點就是遠遠遠我感覺比仁德還遠嗚嗚我還想找打工痾然後我還沒辭職時間快到了就是抱頭燒

再等看看我到底會去哪裡>< 不然剩下沒幾間可選已經快過報名期限了(首爾市立大已被我拖過了完全就是拖延症發作)

 

以前不太會把這些不安寫在網路上 (因為一個部落客而改變)

但是覺得是自己終於成長的足跡

而且這次不是一個人這樣決定所以並不孤單

所倖大家都很滿滿的正能量澆灌我

所以我也相信 痛苦會過去 會迎接陽光

然後會徹底把過多的負能量剷除讓正能量住進來

我相信從現在之後我會遇到好人 (爛人以前都遇到了畢業也懂得何謂現實了)

但我想要變得更正向

我會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我會平安健康去實現我的理想

 

日本玩回來之後有說大概就是要準備用去韓國打工度假的東西了

雖然想起高中想去日本留學的我老天真愛開玩笑TT

這次自己包辦跟交換的心情完全大大大的不一樣

韓國的環境其實也不是很好明明已經是有經驗者再去是真的很冒險的(鬼打牆再說一次XDD)

所以我會擔心我是不是太過理想化不一定努力都會有結果的

有的時候還必須看機運運氣貴人等等

但是想找回為著甚麼而努力的自己有目標每天充實的自己

而不是在公司混時間等下班毫無產能生活無全無樂趣甚至週末也躺在家的死樣子 (這件事跟家裡關係就不好><現在有好點了)

既然決定就不會回頭雖然真的是躊躇到踩點才準備

但是為了讓爸媽安心(真的擔心我們這代的未來)

也像去交換的時候制定讀書計畫給他們過目安心

除了學校宿舍從沒在外租過房的我

覺得工作運不是很好的我

就將滿24的我

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畢竟簽證都辦好了ㄚㄚㄚ)

 

真的是很猶豫不決杞人憂天的巨蟹座我真的要把這些毛都拔了

分享朋友分享給我的一影片

還有一篇很棒的蔡康永的一段話

真的不要被時間殺

 

還有分享最近朋友分享給我陪伴我的歌(雖然是日文哈哈哈)最近著迷了咩

 

 

 

所以說又要se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