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大家準備資料的時候記得複印一份 

不要像我一樣><

若有要再申請語學堂記得體檢表、保險都要複印

有的學校申請資料需要阿ㄚㄚ

像我要申請的淑大,照x光,就是必須文件!!! 

我還寫mail問說我拿打工簽就做過了有簽證還需要嗎?

就是要的  所以我今天又跑去做了一次, 僅x光,好險只需要250元!!

之前準備簽證時體檢的報告說有輕度脊椎側彎

所以我今天照完就注意了一下螢幕片子,真的看到微彎的地方,

嗚嗚真的要保持姿勢正確,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我真的是就算再憂鬱都不會想自殘傷身的想法,不吃宵夜、盡量不晚睡、不翹二郎腿、

坐姿坐正拜託不要再彎下去啦:( 

 

 

扯遠了, ok,沒意外的話就是申請淑大了。

嗯,你好啊雪花淑(校徽是雪花圖樣)

 

 

 

 

 

 

我知道那些前置作業的繁瑣很心累,及是承受夢想的重量的開始,你,決定好一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