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下決定的自己應該說是不敢負責

大學有很多嘗試犯錯那也還是學生的身分

父母會包容 老師會包容

 

時間太近實在有點抱頭燒

也一跟自己說太多的擔心都沒有用

就順其自然吧 畢竟要正能量嘛

負能量是泥沼 安逸也是泥沼

都是在時間的淺移默化下形成

 

昨天花了四小時(? 一直看機票

有看到便宜的想買了但其實我的申請資料還在準備中

x光也還沒出來 但想到網友們其實有申請就過了

如果時間越近申請通過結果我機票也買不下去我也是要哭

所以心一狠就訂下去了(廉航的所以不能退)

 

打工度假的來回機票雖然有特價

年票也要一萬四千多(中華、長榮)都比我之前去交換買的貴

(我是高雄飛)

目前暫不知道回程時間 所以自己訂我只想買單程

現在高雄出發的廉航變多了

看到德威實在價錢很可以

新入會員又直接折540台幣

 

希望我的資料不會有甚麼問題。

現在暫時無法去想如果這間不行的話 那我就...那我就....

 

真的是一趟冒險故事。

心如熱鍋上的螞蟻阿

希望一切順利。

 

所以大家能盡早用還是比較好一點吧哈哈

只是我想無縫接軌 很擔心沒收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