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D1 – ) 抵達- 天王寺周邊-一蘭- Q's mall 超市採購 (原:天王寺周邊-居酒屋 Q's mall 超市採購)

)3/23 D2 - )-三条通-五重塔-春日大社-奈良公園-東福寺-興福寺│鶴橋韓國街亂晃

3/24 D3- 大阪城-心齋橋-道頓崛 (原:大阪城 黑門市場 心齋橋 道頓崛)

)3/25 D4 -)八阪神社-扺園花見小路-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坂-伏見稻禾千鳥本居

3/26 D5- ) 北濱早餐-心齋橋-梅田吃飯扭蛋-北濱咖啡-天王寺-心齋橋 (原:北濱早餐-中之島-中埼町-梅田)

3/27 D6 – ) 天王寺超市 鬆餅    (原:無行程)

 

 

灰字的部份是我原本的安排

黑字的是實際當天的行程

 

 

今天終於跟借我住處的友人一起出門了

打算逛大阪城跟賞櫻

到大阪真的有一天比一天還更加溫暖喔

照片穿得實在有點太多了

所以櫻花也搶先開一些

到大阪城 出車站就看到櫻花~~

裡面真的很大

大概可以走兩小

哈哈

這邊的景覺得很美~

然後不免俗的要跟大阪城合照拉

 

 

 

週六的關係 很多人出來踏青賞櫻遛狗

我居然看到秋田犬~~~~~~~~~~~~(

當秋田跟柴犬在一起馬上就分辨出來了XD

 

 

 

之後我們去心齋橋(不誇張我每次都說成心之橋?)

跟跑跑人合照(朋友不愛到人多的地方今天真的委屈他陪我去:K

請他吃大阪燒 (覺得sosoTT)

也順便把我的鞋解決了

很愛每次出國穿舊鞋然後在國外買新的 期許可以更常出國去更多地方J

 

 

 

打完發現咦今天的行程好短噢

下午四點多就回去了一樣回去附近超市買東西回去煮然後邊看rm邊吃

完全是生活的style.

 

 

 

下一篇要來寫京都J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