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D1 – ) 抵達- 天王寺周邊-一蘭- Q's mall 超市採購 (原:天王寺周邊-居酒屋 Q's mall 超市採購)

)3/23 D2 - )-三条通-五重塔-春日大社-奈良公園-東福寺-興福寺│鶴橋韓國街亂晃

3/24 D3- ) 大阪城-心齋橋-道頓爵 (原:大阪城 黑門市場 心齋橋 道頓爵)

)3/25 D4 -)八阪神社-扺園花見小路-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坂-伏見稻禾千鳥本居

3/26 D5- ) 北濱早餐-心齋橋-梅田吃飯扭蛋-北濱咖啡-天王寺-心齋橋 (原:北濱早餐-中之島-中埼町-梅田)

3/27 D6 – ) 天王寺超市 鬆餅    (原:無行程)

 

 

 

Day2 奈良之日

 

原本朋友說好要陪我去還是臨時跳票了

不過好里家在我行程都已安排好、交通功課都做好了

她說她奈良去了四次了 那就不要再為難她再去了XDD

 

因為我走完真的要鐵腿!!

 

而且為了想配穿著 我穿的不是運動鞋而是有跟的鞋子>    <

(完全白癡)

 

 


 

 

奈良的路線跟地圖最簡單

爬爬文大家走的都大同小異的一圈

從近鐵出來比較近 但因為我住的地方是坐JR奈良比較順也比較便宜

多走一點路就當作多看看覺得沒關係

 

但是!!真的是很大很大!!

而且後來發現不該先從三條通走的

因為太早沿路都沒東西開 甚至走到看到很多鹿快接近春日大社都沒看到販售鹿餅的小攤

 

 

 


 

哈哈看到一排神奈川:)))

 

 

 

我還帶了壽司想說公園野餐的 但走不到公園就很累了隨便找個長椅就在那邊吃

好險那邊還有類似湖畔的可以欣賞

 

 


 

 

走到春日大社的鹿群覺得是最溫馴的鹿 至少他們會讓你撫摸

 

 


 

 

奈良公園以及最靠近觀光地的路都滿現實的
而且很大隻看了有點恐怖 
買了鹿餅就一直跟在你身後 那些都不太溫馴 也不敢摸

 


因為一個人的關係就是很難拍照 
總共在奈良走了六小時 該去的都有走到了

甚至網路上的志津相釜飯、中古堂、大佛布丁等等都有經過
但後來直接被某店家的餐點模型吸引

 

 

 

 

第一次吃了日本定食 覺得神奇怎麼會又有飯又有麵
我都各剩一半 覺得soso 天婦羅的炸衣不太好吃 烏龍麵太過軟爛 
接近下午四點就告別奈良了

 

 

 

 

/

 

 然後到鶴橋韓國街亂晃 

 


 

 

搭近鐵奈良到鶴橋的韓國街 原本很想吃炒年糕的但賣相不怎麼好吃加上那邊網路訊號超級差

一直跑不出回家的路線地圖 很快匆匆走了

選擇搭公車回去 可以少走600公尺 但公車真的是起步最貴 210日幣 約台幣六十

好笑的是因為日本跟台灣方向相反 我一直不自覺轉左邊看車來不來

旁邊的日本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車子明明要看右邊阿 哈哈哈

回去超累不到六點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