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好的一天,值得紀念。

 

 

#5/28  淑明女大分班考試/十點

 

 

喜歡小間的大學,才不會走太多路www

一早早點先到社會教育院,二樓。找國際處跟職員민숙영 씨確認收沒收到款項的後續...

(因為付款後都沒任何聯繫,我還在擔心到底這樣算報名完成沒完成 )

果然是女大,學校職員민숙영 씨跟陳匡怡的顏值有得一比

 

好險還是可以進行分班考試的,先在一間教室等待十點到,陸續看到進來西方國家的學生,

後來大家一起換教室考試。

首先是筆試,考試卷分成初、中、高級。

每個人都是先從初級先測,25 , 30分鐘,寫完交卷,通過八十分以上就馬上進行中級考試。

可惜的是我只測驗到中級而已,72分。

後來看我錯的題目還不懂錯在哪裡,找老師問果然就是是正確答案錯了再加回一題分數,76

但還是殘念,懊惱我沒有測到高級測驗卷。

都幾乎選擇,僅兩題手寫做句子連接。

 

/

 

考完中級卷後就出去走廊排隊等面試。三間面試教室各自一(師)對一。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弱項是哪裡,來這也是為了補強它。

等待的時候很緊張,我跟自己說我一定要上高級班,不然就沒有再來的意義了,

這個念頭出來到面試結束覺得整場口說是神助攻。

遇到的面試老師真的也很好的感覺,一進去並沒有特別說請自我介紹或甚麼的,

就問了我是哪裡人,為什麼來以後,我就把自己為什麼再來、目標、想達成的事情一口氣好好講完了。

(根據之前獎學金面試失利以後,就想說我再也不要背稿了。)

 

 

:(她看了我一下那你要從六級開始嗎

:(意料外我可以嗎?

師: 你應該是可以的,努力一點就可以。 

我: 當然會努力!!! 求之不得!!

:那就去六級班吧!加油!

 

從教室出來才有雨過天青的感覺,真的要在這努力了啊!

雖然我曾交換過,但卻從來沒有靠自己做完這些繁雜繁瑣的事情,

自己找了學校,自己溝通,(網站、書信都是韓文),真的很累也很燒腦,但覺得成長了一點點,忍耐力又提高一點點。

下周一,要開始了我今年的盛夏。

 

 

獎學金留學面試失利後,畢業工作一年多存了錢,辭了職,沒有學校保護網、不用獎學金,

開始承受夢想的重量,真的又苦,又回甘。

靠自己,留學。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