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跟主管正式提離職了、押離職日期5/22

-4/29買好單程機票

 

主管算是知道我的事情

聽完我的想法計畫覺得姑且可以試一試 因為還年輕

 

覺得很感謝也很幸運

出社會第一份穩定的正職遇到這個主管

完全採放任式不理我也不會找麻煩

反而都是別的部門主管來給一些麻煩事ˋˊ 

 

殊不知

 

-5/7直接被總經理叫去談 (在公司就是一個小菜菜菜鳥第一次進去總經理室)

真沒想到會被慰留

而且也很有誠意直接說給我加薪

 

但同時也有幾句直接不是太好聽(針對女性在職場的舊觀念)

 

但是瑞凡回不去了

早不加薪晚不加薪,偏偏機票訂了、學校準備好了才說一切有可議空間

(離職之前就有問過這份工作是否還有可能有成長空間)

 

心理十分猶豫,但我在被約談後又是反覆幾個輾轉難眠的夜

居然還匯學費給學校了www

 

-5/10終於收到一份打工面試機會回復 

-5/11匯學費給學校 

 

-5/15被主管叫進去又談一次

         這次真的又推我一把了(他跟我說這個位置不用留念) 猶豫的點真的是薪水唉 南部的薪資阿:(( 

 

-5/18好同事突然先離職 (先哭死) 、把存了一年三個月的留學基金一次轉出(歸零)(再哭)

-5/21倒數一天上班 提早三小時下班(請特休)

-5/22最後一天上班 中午下班(下午把特休休完 )

 

上午交接完手邊的工作花了兩個小時開會,總結我還是在覺得廢的日子裡也做了許多事,

會想念公司養的臭咪嚕隔壁公司的sky柴犬,但不要活得那麼沒生氣。

平時嫌得要死真的要離開就湧上依依不捨的情懷,

謝謝公司可以讓我存到留學基金,還不會太勞累。

 

 

 

這樣的安逸是自己選擇打破的,人生真的掌握在自身的選擇中。

 

 

不能不努力了,要加油。 

既害怕又期待我的新生活。 

再忙再累我都會記錄下來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