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D1 – ) 抵達- 天王寺周邊-一蘭- Q's mall 超市採購 (原:天王寺周邊-居酒屋 Q's mall 超市採購)

)3/23 D2 - )-三条通-五重塔-春日大社-奈良公園-東福寺-興福寺│鶴橋韓國街亂晃

3/24 D3- 大阪城-心齋橋-道頓崛 (原:大阪城 黑門市場 心齋橋 道頓崛)

)3/25 D4 -)八阪神社-扺園花見小路-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坂-清水寺-伏見稻禾千鳥本居

3/26 D5- 北濱早餐-心齋橋-梅田吃飯扭蛋-北濱咖啡-天王寺-心齋橋 (原:北濱早餐-中之島-中埼町-梅田)

3/27 D6 – ) 天王寺超市 鬆餅    (原:無行程)

 

 

可能說剛好我跟室友的作息不一樣

因為難得出來玩我一定是秉持早睡(23:30)早起(07:00)

結果就變成好多地方我自己去www 但沒關係好險也算是滿獨立的人

(再次提醒就算去找當地朋友也是要自己先做功課!!)

 

/

 

匆匆就到第五天了

終於有安排咖啡廳行程了嗚嗚(감동)

因為第一次來感覺要跑一點行程比較值回票價(?

但我還是比較喜愛能夠體會當地的生活感

所以可以看到跑的景點也沒有非常密集

 

 

D5

今天的行程是唯一有在台灣事先查要吃甚麼的  

爬文爬著看到北濱出來整條的店家都是比鄰河川的

所以都有湖景可以看 當下就決定要一定要去吃七點~九點的

早餐限定 (下圖左一)

 

NORTHSTORE

 

 

 

這份(? 沙拉+拿鐵才700日幣  

熱拿鐵很好喝!!

 

 

 

星期一月曜日出門遇到上班族的上班時間我被擠在茫茫人海中

真的是超怕到站卻擠不下車的

日本人排隊真的是超級遵守

但是每個人的臉上卻都無任何笑容

看起來也是非常不快樂(撇題了)

 

 

 

 

北濱出口出來走過馬路後

就看到了

還算幸運我也坐到湖邊

沒想到今天11度但是太陽實在太溫暖了

也終於喝到我來五天的第一杯咖啡

 

 

 

 

一坐真的不小心坐太久

下午準備跟另一個也在大阪留學中的朋友見面

但我先坐地鐵去心齋橋打算要買地鐵一日券 

也收到家母差遣我給她買鞋的訊息

(這段實在太多抱怨了哈哈因為他叫我每雙試穿拍照給他

我的網卡網路超卡的但後來還是順利了呼)

 

後來跟朋友在心齋橋見到面後實在不知道吃甚麼

結果她帶我去梅田地下街吃肉..便當哈哈哈哈

 

 

 

帶我去電器商場逛

玩了扭蛋機(?

 

 

 

 

 

因為心心念念北濱早餐對面moto咖啡店中午才開

所以不知道去哪的我們又重返

結果早已大排長龍

.

.

.

.

 

寫得太流水了自己看不下去哈哈因為完全很流水的一天

(好險有買一日券)

今天的重點是北濱中之島

因為太喜歡湖邊河畔的愜意所以早上自己去一次

下午跟朋友再去一次

計畫好的一間早午餐店跟想去的咖啡店

只有達成早午餐店

想去的咖啡店因為下午去的長長人龍排隊等候位

只好退而求其次去隔壁的咖啡廳

 

 

 

 

風格可能算韓國人滿喜歡的

坐哪裡都能聽到韓國人的聲音

這間也算是滿滿人

我們換了三次位置才坐到湖邊呢

 

 

 

 

因為日常上班生活的腳步滿快

所以能有這樣悠閒自在

天氣又舒爽

才更讓人喜歡這裡吧

這才是好好生活的狀態阿

 

 

不過我們決定下次

直接買便宜的超市飲料、點心

到對面湖畔隨地而坐

好像更好一點哈哈哈哈哈

 

 

 

D6

一大早就跟室友說再見拉 感謝這五晚的住宿 (고마워)

拉著行李到天王寺附近  Q's mall做最後採購了

朋友滿感心的因為我也差不多剩不到兩小時就準備去機場了

還從梅田過來找我吃飯

 

 

 

 

終於吃到日本夯夯夯的ㄉㄨㄢㄉㄨㄢ 厚鬆餅 
(他說他還沒吃過終於有伴一起吃??咦)

 

但真的不要太貪心 我們兩個人點三塊實在吃得有點膩

看好多日本人一人都吃三塊

日本的飲料杯流行貼貼紙媽哈哈哈

再吃飽喝足下準備道別了

結果她還跟我坐車到機場(不出站)

才回去 也太感動了吧 www

 

 

 

就這樣六天五夜日本行END

當下覺得沒甚麼感覺但是回來才發現好想念哦

但是下次一定要跟朋友去玩了拉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