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首爾就是現在流行的咖啡旅行

覺得他們的咖啡店真的是非常多

更新與汰換的速度都很快

也許現在紀錄的文章可能幾個月就無實用價值了ˊˋ

以前來念書的時候真的不敢如此享受

只敢喝那種一包台幣五塊沖泡的:<

畢竟外面一杯都接近一杯星巴克的價錢

但是來玩就真的不一樣啦

/

這次旅行住的兩間都在延南洞

步行至地鐵弘大入口約十分鐘

算是弘大區域比較寧靜的地方

但最近也開始夯起來的感覺

 

 

第一間要分享的是我白天在旅館附近亂晃經過看到的  (點我看旅館)

Unir  /

可能平日早上沒甚麼人

所以很幸運的就包整間

店內是以綠色與杏色的搭配

室內空間都是今年在哀居上很流行的樣子

 

 

用綠色植物圍繞、連身鏡也有兩個能讓自己來咖啡店的人不無聊哈哈  

還有落地玻璃門讓溫暖的陽光灑進來 採光絕佳

老闆是愛旅行的人櫃台也有販賣他出國旅行的拍照及做成的明信片

最後就是價格很可以  拿鐵 4000 起  ( 約台幣111 )

算是一間不小心進去卻滿意度很高的一間

私心大推喜歡這種小清新風格

 

 

undefined

 

營業時間: 每天10:00 - 23:00

---

那天晚上跟我的韓國老師一起吃孔陵一隻雞(點我看食記)

吃完飯後又續攤咖啡店  

走到這間之前真的很鬧

因為是周一很多店公休

我們在延南洞找心儀的咖啡店找半天

覺得普普的都寧願PASS

就這樣走了一個半小時

一直在原地繞(他後來跟我承認他是路痴)

最後還是靠我了哈哈哈

 

 

第二間分享的是

 /   Side table  /

logo用粉紅色折字燈光

但店內以白色為主調

也有今年的大勢 白色網紗窗廉

可能夜晚感覺更有fu 而且桌子上有蠟燭

反而像西(燭)餐(光)廳的感覺

 

 

晚上店內不亮但是很有氣氛

也還算滿意 這間是4500起 ( 約台幣125 )

 

 

 

undefined

 

營業時間: 每天11:00-22:00 

---

最後一間是準備去搭機場地鐵 離去前的一杯

/  Moment coffee  /

也是最少女心的一杯

 

 

店家的Logo貼紙真的是畫龍點睛

小小的店 沒太多位置

比起久坐可能更適合外帶

這間也是有連身鏡哈哈哈

還有養一隻可愛的狗

因為離機場地鐵大概三分鐘步行

所以回程很適合來這邊外帶一杯     ₩3500 (台幣97) 起     

以一個美好的心情為這趟旅行做個ENDING

 

 

 

undefined

 

營業時間: 週二到周六10:00-21:00 周日10:00-19:00 

(每周一與最後一周的周二公休)

 

 

在咖啡店點餐比較沒有問題無論會不會韓文 菜單上都有英文哦 : D

推薦給大家

以上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或至粉絲團發問  
若我的文章分享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讚給我個鼓勵唷
那麼 下篇見 안녕 

 

 

參考更多咖啡店 / 

 

二號線│聖水首爾林│獨自聖水洞的上午.Camel Cafe.奇怪的愛麗絲

六號線│綠莎坪梨泰院│千辛萬苦吃一燉排骨.名字很難記的Andhari Hannam咖啡店

七號線│建大│一日首爾的樣子.阿拉丁二手書店.生肉製造所.老鼠兔子咖啡店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