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延續上篇的有興趣可點我

/
 

看完了展覽已經四點多 腿要爆炸

搭了計程車去了附近的建大

 

[ 阿拉丁二手書店  알라딘 중고서점 ]

 

原本真的不是甚麼愛看書的人

時間果然會改變很多東西

挑了兩本希望能夠讀得懂的書

希望可以堅定自己心中的意志

如果你有學韓文的有預算限制也可以來看看他們的二手書店挖寶()

首爾還滿多分店的

新沙林陰道/江南/建大/大學路/新村/蠶室/鐘路/合井店 等等

 

/

晚餐到了我最愛的生菜包肉時間
這不用說絕對是來韓國必吃的就是肉阿 (千里迢迢來找肉)

當然選擇障礙症又犯了    被店家外的阿珠馬口水攻擊

然後我們就吃了
 

[ 牛肉製造所    소고기제작소 ]
 

undefined

 

他有三種吃到飽價格(看吃牛或吃豬)

我們點的是

一人一萬吃到飽(約台幣280)

五花肉、豬頸肉、豬頰肉😋😋😋

小菜是自助式的 生菜只能續加兩次

 

附上地圖

 

/

 

韓國人吃完一定就是找咖啡店或找喝酒小酌的地方

我跟我朋友都不愛喝酒只好去咖啡店了

剛好也有點飄雨

來這間

[ 老鼠兔子咖啡店 마우스래빗카페  ]

undefined

 

有二樓有戶外桌

特色應該是有地下室的位置(~~需脫鞋)

燈光很暗我們就坐樓上了

 

只能說我真的是超沒運 (上一篇就知道)

早上喝過拿鐵我就想點一杯非咖啡的飲料

結果真的吃難喝哈哈哈 蛋糕也不好吃

 

/

 

就這樣我們的話題在

懷念韓國跟他懷念台灣下結束了今天

 

 

更多一日行程安排參考/

 

一日首爾│朋友來找我玩了!首爾體驗行程安排/三清洞周邊/景福宮/東大門

 

 

以上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給我個鼓勵唷
那麼 下篇見 안녕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