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以後工作了九個月

當時真的是剛好工作到一個超級無敵不開心的時候去首爾玩兼散心的 

所以可能身上帶的運氣都不太好 

比如說

一到旅館朋友訂的劉大神代言네네치킨 nene炸雞居然超級難吃

(去年吃明明很好吃阿

比如說

我們早上去望遠市場附近找要吃的都沒開門 

(去了兩間不過兩間有距離所以走的滿遠)

星期六的11點多 不知道怎麼回事 ?

原本打算在望遠洞吃一吃然後再去望遠洞的咖啡美店的 

結果泡湯

我們就放棄這一個行程跑下一個去 綠莎坪 

原本應該是要逛街結果變成去吃飯ˊˋ 

韓國朋友在sns上找的燉排骨店 / 짜박이 /

當天天氣很悶熱 我們走了一兩個小時真的很熱

找到這間餐廳居然告訴我們他們冷氣故障 

也真是大傻眼

但座位可以從窗外看到南山塔

視野不錯(當天霧霾太嚴重了就沒拍照

讓我們等了一會的燉排骨真的是很好吃 小菜也好吃 

就是有點貴ˊˋ 

燉排骨送上來還會給你計時器再煮一下

undefined

畫面看到的就是一整個SET

我們三個人吃中份的₩39000(約361台幣/人)

但我們還有另外加點東西

排骨的肉軟嫩適中、醬也超級下飯、裡面的烏龍麵也超好吃

是會回味的美味阿

 

:菜單只有韓文 建議與韓國朋友同行或者本身會韓文的人唷
地址:  서울 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 46길1 

 

   

---

韓國友人一心想要依照我想去的地方

但明明想聽他們推薦我地方

這怎麼這麼難- 3 -

只好搜出我有寫到的梨泰院

這間名字一直記不起來的 앤드하리한남 

/     Andhari  Hannam咖啡店    /

以為走路不用十分鐘沒想到還是好遠啊

搭了計程車到附近無法直達     往下走了超多樓梯

沒想到只是小小一間

真的只推平日去    假日人太多了

還被要求在店外排隊不能在裡面等ˊˋ

如果平日的話我覺得應該還不錯


點了兩杯香草拿鐵、藍莓紅茶、提拉米蘇

價格約₩5500(台幣153)起跳- -  

若想拍美照想渡過一個美好的時間也是推薦這間的(記得早點去!!)

 

營業時間:12:00-21:00 (周二公休)

照片都只是呈現一小角建議大家多爬爬資料 再列入名單唷~

以上

 

 

 

 有任何問題歡迎底下留言或至粉絲團私訊  
若我的文章分享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讚給我個鼓勵唷
那麼 下篇見 안녕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