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 

#06/29

早上十點半到梅田搭阪神電車直達神戶三宮

 

 

這邊的景緻又跟大阪很不一樣了,朋友帶我去第一次神戶一定要去的(?)觀光客地區(???)

神戶著名的星巴克,原本想說下午是準備會去其他咖啡店採點,

看到價格表嚇一跳怎麼比首爾便宜(???)原本只有朋友點一杯迷你杯,哈哈結果我直接點一杯大杯的,

這時韓國朋友才傳訊息跟我說全球最貴的星巴克就是韓國(???excuse me ?)

 

 

都是斜坡平房,店都好可愛,雖然天氣真的不給力,極度濕熱。

 

 

已經沒有力氣翻過這座階梯山

 

 

下午一點多,後知後覺的發現神戶牛實在太貴,沒關係我們轉戰國產牛。

 

 

店很少,又走了一大段路才決定好吧這家。很高級感、有氣氛,哈還有可以直視料理製作。請了我這位朋友吃飯。

 

 

感謝他讓我住又陪我玩這幾天,國外有朋友真好哈。

 

一個人最無感的就是去神社,因為完全沒知識也沒他們的歷史知識今天終於有人給我解說。

 

 

 

嘗試了水占卜,意外拍到好像小狐仙唷哈哈哈。

 

/

 

下午這間咖啡廳我超不推,可是日本人真的好多,從一樓入口就放置請安靜的招牌,店在二樓(外觀跟一樓店面整個封起來在施工)

朋友真是好眼力找到。

 

 

而後進門點餐也被強調本店請安靜。然後我們隔壁被制止聲音音量太大。

我快白眼了大家都氣聲在說話,然後我們也被制止一次太大聲。()

 


 

暈黃暈暗大概是日本咖啡店的痾招牌感覺(?)

/

 

下一站到了神戶港,一開始看到的是下面照片的感覺(跟我想像我看過的照片不一樣) 零修圖

 

 

我們直接在那邊等到天黑,終於,拍出我腦海的神戶樣了。哈  滿值得在那邊等天黑夜景。

 

 

沿路可愛的麵包超人地磚跟石像。

 

 

結束神戶的一天,btw,到神戶港附近還看到小藍瓶咖啡,但是已經今日已經喝兩杯了(無緣的藍瓶嚐鮮)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