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網路是小流量滿推介用KT m mobile的網路卡,很多網友分享得更加詳細,這邊就不做贅述了。

分享一下使用心得與解約的種種困難()  因為這個就是那種俗又大碗的專案,沒辦法我就很省。

當初從一開始的三個月護照辦的電話以後之後都是用這個電話卡,電話號碼末四碼是自訂的這感覺就很像專屬自己的號碼。

另外在超商買電話卡,然後綁這個約。一個月電話費是5930 (台幣160) ,網路1.5G olleh wifi 皆可連,

另外有通話費跟簡訊 (這個我忘了,因為沒甚麼用),是以我自身來說,在台灣也是習慣用吃到飽的用戶,但是在人在韓國,

最發達的應該是他們的網路設備,除了公車內、一般走在路上找wifi比較麻煩外,其他地方(長時間待著)幾乎都有wifi,學校、

工作場所、家裡、地鐵裡、任一消費餐廳、咖啡店。所以其實對我來說1.5G只用來開地圖功能、回訊之類的而已。

但前提是要能勤勞連wifi不嫌麻煩。

 

使用的情況一切都滿好的,但是!大概是申辦跟解約最最最麻煩!如果你也辦這個,請在回台以前解約完畢,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回來前太累了,居然還留了這個尾巴帶回台灣才解,害我還打了國際電話(超級哭)。

記得這個方案一職都是無實體門市申辦的,當然解約也無實體門市幫你處理。

首先先打客服報備好所有資料,讓他確定本人、帳戶,然後兩天內傳真解約申請書、外國人登入證給他,

做完這些動作以後要再打一次過去確認他是否收到,並且扣完當期的費用以後才是完成解約。

因為我回到台灣才做解約所以白癡了一回,原本不想花國際電話費,先請韓國朋友幫我打,但是會變成手續更多更複雜,

所以我還是自己打了(大概花了一百塊Q_Q),看明細大概15分鐘,但是!大多的通話時間是因為跑機械式女音、

等到轉接到客服人員已經一分多鐘飄走~ 

摁,一個很棒的教訓-.-

 

  

 

/

 

 

然後關於韓國人使用的kakaotalk社交軟件,這個真的很想哭,這個帳戶大概用了有五年左右(多深的感情啊TT),

結果這次回來我沒有確定我的帳戶有改成韓國電話號碼,也不知道為什麼設定信箱還是會需要電話認證本人,

因為回台灣登入說是登入區域不一樣,有這樣登入的動作(再加上我密碼還輸錯)就被保護住了,跟著步驟填入信箱,還是無法讓我使用,

可是我的韓國電話號碼在台灣也不能用,而且後來還被我解約完畢,寫信給客服只被回傳更多要求訊息的回信,真的是大傻眼。

KAKAOPAY帳戶裡還有錢,好險卡還在不然真的欲哭無淚,後來真的沒辦法還是重新辦一個,覺得很桑心,

雖然趁機清理掉一些沒再連絡的人,但是也很多群組照片都沒有了。還有一些老師的kakao消失也無其他聯絡方式了。

真的是吃一事長一智,回國前都要好好做好備份資料,再確定一次綁的手機號碼,以前記得也沒有換地區就被鎖住這樣要求

要電話認證的說!!

 

登入後就被說這個帳戶無法登入,點進去後出現這樣

 

再點進去重新用個密碼 ,這邊只剩下第一個,但第一個好像被我用爛了怎麼輸入信箱都不會寄信件來了= = (傻眼)

 

第一次有收到信件以後填入新的密碼但是最後最後都還是會再跑出要電話認證(是搞毛?)

因為目前怎麼爬文好像都沒看到這樣狀況的解決辦法,因為還有一些事情需要聯繫所以還是重新辦一個了。

大概是這樣子:(難過好一陣子

報告完畢。希望大家好好備份,回來檢查下綁定電話的區域><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