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11月短暫回台之前就有先去別間嘗試剪過頭髮了,但那時實在慘不忍睹(就別提了…)

這次是生日過後完全回台灣,趕在生日前而且很想試試所謂的韓式造型,猶豫了好幾間都不敢。

在各種失望之下突然回家的路上發現到新開的美髮店,剛開幕所以還有優惠活動! 他們家一開始會先針對新客做髮型諮詢,

完全就是很新奇的一環,會看你的髮質、髮量、要做的造型,價格都談妥才會開始動作!

因為他們是連鎖品牌,在FB上稍微看一下覺得做起來有不錯的就指想要的感覺給他,他說盡可能幫我用成像圖片般的樣子。

 

 

這是他們官網上的圖 

每次進行一個環節的時候都會溫柔的說現在要幹嘛(完全像醫美?) 我問他說全部弄完要多久,他說兩小時。

但實際差不多屁股坐了快三小時!  並且洗頭+護髮後洗頭、燙髮、剪髮會在三個位置中不停更換

哈哈哈

 

 

這個機器只需燙14分~ 

但是態度上真的是非常好,從頭到尾都是同一位(我個人很喜歡這樣一條龍服務),這位美髮師說他做7年,

我第一次做了這麼滿意的韓系要捲不捲哈(S捲),他也說因為不是非常捲只能維持3-4個月,

整個感覺就是被電棒捲過的樣子,真的有符合我心目中想要的樣子。

是在開幕優惠八萬八做的 (給現金是8萬韓幣) 洗剪燙護的event3組合優惠,

甚至這天開幕剛好是第一天還送了保溫瓶跟行動充,實在太受寵若驚,不好意思說我馬上要回台灣了,

想說寫寫分享文(絕對不是我想秀頭髮哈哈哈)因為他態度真的太好惹~  

而且這位美髮師完全不知道台灣在哪裡、講甚麼語言(第一次覺得自己成為了台灣推廣大使-.-)  

 

這是燙完的成果,還很細心地告訴我吹整教學!!

 

 

隔天我就頂了剛燙的頭髮去拍證件照騙了哈哈哈 (心情超愉悅)

 

 

隔天晚上洗頭又隔天的捲度~   

 

 

我的設計師제이 J  ,終於脫離在台灣燙完醜三天的魔咒了(歡呼)

 

 

 

美髮店資訊

店名: 토브헤어  TOV hair 

設計師:  J  제이 

地點: 淑明女大八號出口左轉徒步一分鐘。

 

 

*本文非葉配,純粹記錄第一次如此開心的燙髮體驗(2019.7.15)讓我可以美美的過生日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