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更新)

 

6/18結束模擬試教以後就幾乎算放假了~~

同時也幾乎結束為期一年的韓服店打工了

但真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忙來不及好好記錄。休假也都只想在家癱軟爛。

但真的很開心最後的最後總算通過了這場折磨人的韓語教師課程,也算是我延簽的目的。

 

(2019.3.5-2019.6.25)

熬了四個月在六月期末除了筆試還有模擬試教,筆試除了茫茫然的嗑書也沒啥辦法,畢竟我不是專業類出身。算是心情很平靜,

因為之前也做過家教,主力在我比較有把握也覺得做好的試教,剛好我是第一組其實沒那麼大的壓力,壓力是後面組以我們為基準哈。

(最大的壓力是底下充當學生的都是韓國人而已),但因為在場的所有人都是第一次,而且只有去觀摩一次實際課程,

但所有的應該如何解說、或者準備甚麼想像都是靠自己去準備的,其實課堂上上的不是你該怎麼教學ㄏㄏ。

後來好險兩項成績比我預期的好,試教倒是我自己有把握的只要練習就好。

總之我的心情在那段期間真的像是過山車,然後也很久沒有像大學報告這樣的感覺了,果然所有事情過了那段時間就都是回不去了阿~

試教的成績跟評語都不錯,終於終於通過這段又臭又長的期間的課了,每一堂的老師真的是福不福,

放上我的試教照片。掰了未我負責的是文法教學~

 

 

結業照。

 

 

在韓國的打工一周年的最後一天,拿著老闆的卡去刷了一攤跟吃飯一樣貴的高級保齡球館 哈哈哈 

回憶滿滿感謝感謝。

 

 

以上,謝謝你收看到這裡。很開心自己為自己記錄了這麼多的經歷與回憶,一年的在韓時光速速飛逝,

剩下一些最後在韓國的遊記,已經回台灣好好面對之後未來的生活;)))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