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到這天,因為打工度假簽證已經到6/26最後期限,一定必須要出境韓國,趁著韓國去日本很近,上網看看機票,

也問住在大阪留學中的朋友能不能過去打()(),朋友說ok,而且看機票才台幣3500(無託運) 

立馬一氣呵成手刀購買的做完這次又跑日本的決定。

去年三月底第一次去大阪跟奈良,也是住學妹家,還有賞到原本沒打算賞的櫻花,機票錢瞬間值得。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雖然這次去的天數長,但是大部分剛好撞到梅雨季,下雨又濕又悶熱

(不開玩笑根本和台灣沒兩樣)瞬間想起韓國的好哈哈L

 

紀錄一下我極簡的行李打包

 

這些東西就塞在我的後背包也算達成個人成就,因為以前這個包只能裝載3天兩夜左右的衣服。而這次我居然做到九天八夜的行李量。

 

必須要說這次機票的缺點讓我開了一個新世界但再也不幹露宿機場這件蠢事了,這天其實是我課程結業,連大家結業後聚餐都顧不上,

打完招呼就回去整理行李然後趕末班地鐵跟末班機場地鐵,等到到機場發現大家都提早佔位睡覺了。

真的這個夜晚超難熬….凌晨四點居然漢堡王還有開,痾我第一次凌晨四點吃夜消(?)

 

就這樣坐也不好睡躺也睡不好得終於等到登機時間。

 

其實也是太倉促並沒有好好準備好行前作業,到關西機場還在左顧右盼我要怎麼坐車、坐到哪?

哈哈哈去年是學妹直接來帶我我當白痴跟著走而已哈哈哈

 

最後終於買了南海電鐵(+附贈一日地鐵)到南波站,自己慢慢逛完街,搞到手機沒電之後又去有印象的北濱咖啡店,

買杯咖啡順便借插頭充電等朋友下課。

 

 

回到他家放行李後我們去吃了珈理飯,這次只有手提行李數沒辦法帶東西給她,只好直接請他吃飯了哈哈。

 

 

這篇就是簡單的紀錄開始跟為什麼又去這裡還有極簡包包成就達成哈

下篇再分享遊記好啦~~

 

日本回程包包~~~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