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每天在圖書館看的視角但內容是負能...慎入!!

#7/30-8/10 

.

.

.

非常疲憊

的現在

三點到現在沒停的一直做事, 傍晚還充當跑腿,現在才可以好好坐下來打blog。

 

然後這兩周...

覺得好像用盡全力與勇氣然後想要的還是好遙遠 (這樣好像是另一種失去?)

七月底每天都在過像火燒的韓國甚至整周37.38到39

我的房間沒有裝設冷氣只有電扇 

(應該是我們整棟下宿除了房東有其他都沒有裝冷氣)

結果今年熱成這樣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活 我個人覺得天啊韓國天氣也快完蛋了

這兩周大概只睡四五小時而已,沒上班就在圖書館

待到凌晨回家然後再早起去圖書館打盹(無限循環的每日orz)

不得不說淑明的圖書館真的很讚,暑假還有很多學生也是直接在那邊過夜,

有類似沙發的休息區,他們會直接睡在那裏(帶牙膏牙刷薄被)

乍看設施環境很好的同時,突然也覺得他們大學生好可憐……

然後現在在這裡的我也滿可憐的,

兩周準備期末其實有點心有餘力不足,而且幾乎每兩天要喝一杯咖啡去支撐我的精神,然後還變得有點暴飲暴食,

但真的是為了自己的面子很想熬過期末。

寫這篇的現在,自己心裡有底,怕是過不了了,對我來說還是很吃力。

這裡的吃力是,我懂每次上課所說的大意,再透過猜測是可以解題的,

但是不了解細部,有時候文章裡的某些句子也還是會看不懂。

然後寫作就是一直從期初挫折到期末。

覺得是不是白來,白來吃苦哈哈(這個笑不是笑)

 

#淑大語學堂期末考

關於期末考,跟期中考大同小異,正常來說應該會再考好一點的老師感覺沒有出比較難,

但是我考得比期中還慘,尤其是每顆有的手寫回答題,不是寫得太簡短就是老師說她看不懂我在寫甚麼(這個真的是冏)

不同於期中考的是還有多一天考口說考試:

主題發表+問題回答

對了這個也是拖到當周才確認出題目,所以我為了也要準備這個真的是痛!苦!死!我!了! 

/主題發表/

這次的主題是自己國家(故鄉)介紹,自由發揮想講甚麼都可以,內容長度要寫一張a4,然後做ppt發表。

 

/問題回答/

這個也是有讓我們提前知道會抽籤的五個問題,抽一個回答。

來看看這次的問題內容:

  1. 請說明一個知道的韓國現代史事件
  2. 請說明一個自己國家重要的現代史事件
  3. 你覺得你的國家現在的社會問題是甚麼? 那請問有甚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請說明你的意見。
  4. 你覺得幸福與經濟能力是否有關連? 請說明你覺得有關/無關的想法並舉例。
  5. 請說明文化相對主義的意思?並對文化相對主義舉例說明。

 

口說的時候抽籤其一回答。

 

 

 

好。

我現在面臨到的就是我知道你在問甚麼,但是我回答不出來。

這種令人覺得很鬱悶、自己對自己生悶氣的狀態。

然後我的自我安慰方式就是把問題發給其他人,他們也講不出來就是對我最好的安慰哈哈哈哈(好壞)

 

其實我大概都有準備,但最希望抽到四號,今天很幸運真的抽到四號回答。

不然其他問題可能都要跟老師大眼瞪小眼然後口說直接不用考了。顆顆

 

下周結束語學堂的尾巴,悲劇的是可能也沒辦法順利在這邊結業了

好丟臉,可能有一百個安慰(逃避事實結果)的理由,比如說我真的快兩年沒念真的有差,

比如說好吧就是說你跟韓文要沒緣分了,其實你只是在這塊自我感覺良好等等等,

總之,真的很累,考完整個腦袋鬆下來的時候又開始懷疑,

對吧? 所以我選擇來這裡的選擇是不錯了然後步步要繼續錯了呢? 

 

不想想了,我決定放自己一個禮拜的假,雖然該打的工還是要打,來了兩個多月完全沒心給自己休息呢,

現在好不容易天氣不再熱死人,口說考試老師居然跟我說你這次來天氣也不幫你,wtf?我的錯了?

明明你是我遇過最鳥的xx,害我的終極目標要延後了,而且因為報名topik $又飛好多,這個月又依然只能省省的過嗚嗚

就算是再想回台灣也是要待完這裡美麗的秋天!!

 

ˇ

我寫下了此刻的心情希望某一天回頭看這篇的我會覺得這也一點都算不上甚麼打擊

也謝謝看完這篇的你,下篇見。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