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7/27 week.8  

 

爆炸,我是說熱到爆炸。真的每天都在圖書館混到很晚才願意回家,

只能說淑大我最滿意的就是圖書館的冷氣跟開放時間(周一至周六)

居然是24小時!!!

暑假期間來念書的學生真的很多,因為住的地方靠近學校後門(離圖書館超進)(後門開放時間7:00-24:00)

甚至有比較長形沙發(可躺下睡覺還有枕頭!!),有一些學生真的直接在這裡過夜,礙於不太美觀我就不拍照了,

我差點也想直接睡在這裡哈哈哈。

 

至從我決定調慢韓文想急迫進步的心以後,就不那麼感到痛苦了,

其中過後有跟班上導師不到十分鐘的面談,我覺得我自己程度不到,但老師覺得跟班上同學差不多,

那就算了~哈哈哈

大概是我覺得心態最感到放鬆的一周,也有可能是因為經濟因為打工也得到緩解。

韓國已經滿兩個月,好像不可思議,又好似理所當然。每天告誡自己,每天遇到的人,看到的、學到的,絕對不是偶然。

然後睡前在感恩一下,期許明天會更好,會有收入、會有學習、會認識到新的好朋友還有韓文會進步(雖然這點真的覺得超緩慢)

 

上週日715跟從歐洲玩回來的韓國超級好朋友見面,在我來韓國幫我這麼多都不知道怎麼感謝她,

因為她也是學中文的女生,知道隻身異地的感受,完全都能站在對方立場設想,燒了多少好香才遇到這樣的好友。

 

 

 

我們去的咖啡店推薦~點我看

 

/

 

726傍晚也跟歐尼一起吃飯~

嘗試高級(?食堂的韓食

也把血腸旁邊的內臟都吃過了(絕對不問是甚麼問了一定吃不下哈哈哈哈

 

 

 

剩下兩周都要好好把握好才行~~ 

頭腦爆炸又要想新打算了嗚嗚~~~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