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20 week6.7 

 

這兩周課程的部分沒有太大感覺了,期中考分數很危險,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攤手

寫作老師大概有意識到所以有額外派作業給我(真的很感激額外指導)因為我的寫作真的爛爆了:<  

天氣非常熱,住的地方沒有冷氣,沒事都在圖書館吹冷氣念書到晚上才回去

(最棒的就是我住的地方犁圖書館才3分鐘!!!!)

 

 

 

#7/13 淑大的韓國美食文化體驗(免費)

 

 

在學校裡的體驗教室第一次做了炒牛肉跟海鮮煎餅 

(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給我們吃) 下午一點做完吃到飯已經是兩點半的事情

 

#7/14

 

 

下午結束打工後和班上日本妹妹去綠莎萍經理團路

走上坡離首爾塔感覺越來越近

熱死了尋覓好多咖啡廳

 

 

日本妹妹也喜歡純白感的咖啡店

 

 

#7/17  滿24 生日

記得前年的這天考topik考得還不錯,沒想到兩年後我還是在這裡,

只是心態、心境都不同了。完全平凡無奇的一天,只想好好進步、然後珍惜跟韓國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還收到兩年未見韓國老師用聊天室送星巴克券(禮物)給我(驚喜)

重點是以前我們一周他只有來一堂課也就是說十周正規課才見過十次左右 怎麼這麼好

真的好懷念那時候的老師嗚嗚真的都超棒der~~~~

 

 

#7/18

接第二份打工

其實一開始來之前就連絡過guesthouse的社長,沒想到來卻被放鴿子,

後來社長又連絡我,約在星巴克也能聊40分鐘。覺得社長大方、時間彈性可談。

其實對我來說甚麼打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遇到甚麼人~ 

實際來做真的事情很多很累(管理兼洗衣),但做完又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先試試看~

 

 

 

這兩周就先這樣啦~ 打工中邊打blog哈哈哈

明天要去坡州文化體驗所以周末打工也請假一天

太熱我實在不敢太期待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每天都穿薄到不能在薄的衣服捏> <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