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間隔兩個月終於補上了! 沒辦法誰叫這種遊記文最耗費時間了(攤手)

 

-

 

然旅行不是自己做的功課真的很快就忘記,大邱對於我又是一個新的陌生城市,全程跟朋友走。

首先想分享的就是最滿意的大邱的住宿了  #Anne-Marie HOUSE   

 

 

因為住宿比去咖啡廳拍照還美,

那個可以陽光透進來的玻璃窗!還有就像住在家裡的感覺,好吧應該是不小心訂到情侶房(?)我在想

 

怎麼訂房的呢?? 

兩間都使用Booking訂房的唷~

請點我使用好友互惠連結👉訂房或看其他房型

/

 

聽說大邱就是景點都很近,我們一到就先去吃了網路上火紅的中式料理

 

 

 

兩人點這樣真的量很多,但我還想吃炸醬麵呢,覺得很好吃就是拌飯太辣了,然後炸餃子好吃,

到了都下午兩點半不是飯點時間人還近乎全滿。

 

/

 

附近很多美美的教堂,可惜當天陰天還下雨。

 

 

 

每一個地點的一個咖啡店,從藥令市場走了兩公里有吧,結果要吃的蛋糕沒了,失望。

 

傍晚去了金光石路晚上有更有fu一點但是拍照效果可能就沒那麼好了,但也是因為這樣路上人並不多。

 

 

回住處附近有熱鬧的街朋友太想吃大邱烤腸,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吃。

 

 

 

結束以後隔天時間只夠排一個點,陪她去了他想去的大邱美術館(偏遠來回近乎兩小時)

但是一次看了三個展還免費!!超值。

 

 

 

在大邱的最後一餐路邊吃大邱小吃炸薄餃子soso但魚板真的好吃阿

 

 

感謝收看超不認真打的遊記 不快點記下來就快忘記了,以後決定還是要自己做作業自己安排哈哈哈

可以參考一下上一篇 : )

 

釜邱旅遊│四天三夜釜山大邱輕旅行/行程分享 (釜山篇)

 

 

預計下一篇就是五月拉

下個月就開始減班了,應該時間就不會這麼緊迫。

遇到讓我一下增班減班的老闆也真的覺得也是滿幸運的了

下個月家人也要來玩先來擠破腦汁想行程安排了(~~~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