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爾居住的話餐餐外食的食費可是會很驚人的

所以我們窮學生們真的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著創意料理

靠著一台微波爐做各種(????)的食物

 

但我最常做的還是這道-金槍魚拌飯

主要是它能短時間能完成以及0失敗率

並且所有的加熱過程只要靠一台微波爐就行

多方便 (適合我這懶人

 

 

首先我的食材都是在首爾超市裡買的到的東西

但這是最簡易版 準備一個可微波的玻璃碗

 

食材(適個人調整)/

 

공기밥 微波飯      一碗

쌈장 醬料(包飯醬)   一小匙

참치 金槍魚罐頭    約一半

계란          一顆

참기름 香油    少許

 

 

 

美味步驟   

 

1.將微波飯撕開一角送入微波兩分鐘

2.將蛋打在微波碗裡併用筷子打散它然後送入微波一分鐘

3.將剛剛微波飯到入微波好的蛋上加入一小匙醬料跟半個金槍魚

4.滴些香油後攪拌全部即完成

 

有沒有hen簡單~ 

 

 

真的是0失敗率料理 當然還要更豐富的話可以再加入

玉米罐頭 或是 火腿片 然後 灑上海苔削

最終最厲害的是 撒上起司 再微波一下

就變成超美味起司拌飯(不管甚麼加起司應該百分百好吃吧

 

 

 

附上影片可以看我做的樣子哦

雖然微波時候有點久嘿嘿

可能我真的在韓國太常這樣吃了以至於我回台灣完全不會這樣吃

哈哈哈

窮留學生一定有的吃微波食品度日的宿舍日子

回憶滿滿

 

 

 

 

以上

若喜歡我的文分享幫我點讚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