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國朋友約在四號線惠化站吃飯喝咖啡

惠化站也是有小型商圈

因為梨花壁畫村也是來這個站

也有曾在這邊遇到過韓國女神孔孝貞

 

因為我想吃的孔陵一隻雞跟想去的도밍고팩토리咖啡店這裡都有

所以來分享這間咖啡廳

 

도밍고팩토리  (Domingo Factory) 

還想說店名中文該是甚麼 查了一下Domingo 好像是西班牙語的'星期天'意思

就看到衛生紙上壓印的'일요일 공장 '

我就直翻成 '星期天工廠' 拉~ 

(是不是韓國咖啡店中文名都滿怪的哈哈哈

聖水站那邊也有個叫做大林倉庫的咖啡店呢)

 

 

 

它在SNS上也是滿紅的一間

隱藏在一般街道的2

小小的韓式咖啡廳

位置不多

走的風格就是一種

乾淨、潔白、簡約、明亮

卻又有一種沉靜的感覺 

 

 

他有一面粉色與灰色像三角板拼湊的牆

也很好拍

整體色調滿好看的

還有很流行的仙人掌

 


 

飲品部分價格也是算適中韓幣4000起(約台幣115起)

 而且也滿好喝der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22:00

周末與國定假日 12:00 - 22:00

地圖: 

 

 

 

以上 

若喜歡我的咖啡文章分享麻煩幫我點個讚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