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學堂結業與美女老師的班遊 年糕博物館ASHLE吃到飽

很快 十週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

每天都備足精神上課 (經不起老師一個銳利的眼神

語學堂結業的時候每班都會去班遊

別班朋友有的去滑冰

我們老師很直白地表明他不想去那種很累的

就是想跟我們吃個飯這樣

 

 

我們約早上 在吃之前老師帶我們去逛年糕博物館

很多年糕展示(?

還有這些小人物都精緻可愛

年糕製作的樣子

 

 

因為韓國的年糕很多種

前陣子剛過的中秋節要吃的就是송편有的翻譯松糕或松餅

 

 

但說實話我除了辣炒年糕外還真的不愛吃這種沒醬料的哈哈哈

有的時候學校慶典或節日一定會有某種年糕(?

 

 年糕博物館  / 鍾路三街站

營業時間:10:00 - 18:00 (春節、中秋休館)

門票: 三千韓幣/成人

 

 

 

/

 

 

 

逛完之後我們去吃的是韓國吃到飽餐廳Ashley  애슐리

這間之前就跟朋友吃過了只是在別的分店

因為一人才9900 又是我們說的一萬韓幣吃到飽

裝潢也滿高級的 各種實惠感

如果對這間有興趣的話可留言讓我知道 我再單獨寫出來:D

 

 

這天過後就沒有班遊的時候了

照張集體懷念照(但這天也有其他同學沒來

除了幾個比較好的其他也忘記名字了

 

特別想念這個美女老師說

 

 

 

以上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讚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