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行了簡易的秋季班結業式

下午就跟朋友去玩了

來到惠化站 有名的

梨花壁花村

 

 

 

原本還需要跟地圖

後來發現是有指標的就很放心地一路向上

沒錯 真的是很多上坡哦

樓梯也被彩繪

我覺得拍照的效果好於現場看耶   

顏色的呈現上在螢幕上看是比現場飽和的 

 

 

這塊滿可惜的 去年因為遊客太吵擾民 整個都塗掉了

 

 

甚至當天居然有新郎新年來取景拍攝婚紗照

沿路的裝置藝術也可以發揮創意拍攝

但我被這個裝置藝術拉破我大衣一角啦sad

 

-

 

逛完一大圈後發現廣場人潮湧入

當時我是要走的 但我朋友不知道哪來的第六感說是大咖的明星來吧

硬是把我拖著

不過也讓我們看到了孔孝真女神啦

(但我當時不知道她也還沒看過他的戲)

果然是鄉巴佬 哈哈哈

 

 

但孝真女神也穿的很親民(?樸素

一趟出去好玩又可以看明星

果然人家都說首爾隨便遇到明星的機會很大

回去後我才特別找孔孝真演的戲

最喜歡主君的太陽阿阿阿阿

 

梨花壁畫村 / 

四號線惠化站2號出口 直行路上有指標

 

以上 有問題可以問我~ 

一樣喜歡孔孝真的粉們請幫我按個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