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藏市場 

我想也是列為首爾必去的景點(?)之一

自己也去過三次

位在一號線上地鐵出口步行幾分鐘就可以看到

 

 

大部分以賣吃的為主要

特別的是真的是每個攤販的食物都堆到要滿出來?

可以看到很多的血腸(?

補身湯(OMG

 

 

我們吃綜合煎餅

配瑪格麗酒 (好搭

有這麼一句話: 韓國下雨的話就是吃煎餅

因為雨點打下來的聲音跟煎餅在煎的時候那個噗滋噗滋的聲音一樣 

哈哈

 

 

看這堆得像要做千層煎餅(?一樣的煎餅山

綠豆煎餅好像是廣葬最有名的食物之一 

 

 

冬天窩在這邊吃也是有像在布帳馬車車的感覺有沒有^^

 

 

 

 

再來是餃子山 (?

 

 

我們點了餃子刀削麵

韓國的餃子!有吃過就知道跟台灣的味道很不一樣 裡面還會有粉絲

 

 

最後來點南瓜粥 (冬天很適合喝阿

 

--

 

晚上的廣臟市場感覺很有味道很溫暖

(也有在這裡跟朋友吃過豬腳、血腸但找不到照片了

 

 

 

有一次別班的朋友一起來

他們班要體驗吃生章魚  (我在釜山的時候吃過了

那天倒是很想吃生拌牛肉 看到生牛肉店都在排隊說...

 

 

這個海苔包飯幾乎每攤都有 

味道也是滿特別的 可以嘗試看看

 

/

 

在廣臟市場裡重複的美食多

還有一些專賣小菜的 讓你試吃後還會給你迷你養樂多喝漱口

 

  店家資訊 /   每周日公休

一般商家 08:30~18:00
小吃/食品 08:30~23:00
服飾 21:00~翌日10:00

                           

地圖 / 地鐵一號線鍾路五街站八號出口步行3分鐘  

 

 

 

 

 

以上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給我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