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終於成行!! 跟我的韓國朋友一起!!十月初就敲好的時間、打工也得事先請假,

#10/28 

 

 

前一晚看了天氣殊不知好死不死那天下雨sadsadsad,但也因為下雨反而變成記憶最深刻的一天。

跟韓國朋友出去的優點就是我都不用動腦哈哈哈 (

 

 

門前還在下雨好險出門就停了,(一直祈禱) 但從首爾市中心到南怡島也是一番波折,坐地鐵到清涼裡站跟朋友會合轉搭火車,

到加平站再轉搭計程車,(這裡耗費很多時間在等車,因為郊區連計程車也很少,我們也很怕等到下雨L)

(網路上很多教學文在此就省略)

坐到坐船入口處附近下車還要走約500公尺,沿路都是辣炒雞排店,我們已經先物色好回來要吃哪一間。

 

 

搭船囉! 這裡跟高雄去旗津坐渡輪的感覺很像,不過船費跟南怡島入場券要13000(約台幣快400好貴)

 

 

那天真的是超級冷的,沒想到人也還是滿多。

進入南怡島拍了第一個景之後雨就開始下了,前一天也有爬聞過說最好不要下雨天來,腳下會成一堆爛泥= =

真的是又冷,但是來都來了,在室內等了一下發現根本沒有像要停的樣子,我們還是都帶著雨傘下去拍了。

真的超多景可以拍der!!!下雨都這麼美了沒下雨還得了,而且都是不同感覺的景。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茂盛的楓葉,而且各種顏色都有。

(這裡不好意思都是獨照哈哈哈他們的拍照style都是獨照)而且下雨合照超難的:((((

 

 

覺得鐵道滿有fu的~~

 

 

滿地被雨打落的銀杏葉子!我的表情在說為什麼要下雨:(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但進去大概沒有三個小時朋友喊冷就匆匆走了因為搭船還排了長長的隊,我多想再多看個幾眼 美慘了!!!

而且也因為下雨,很多照片都沒有其他人亂入的狀況。

 

 

來看到最橘紅葉的部分~~~~

 

 

 

 

 

又坐船回去後去吃了韓式碳烤雞排,其實我還滿想吃炒雞的,只是他們說炒雞首爾也吃的到但是炭烤的只有那裏才有,

好啦沾著起司吃也是滿好吃,分享一個也是吃起來更好吃的方式就是包肉的時候順便也包一口拌麵!!很讚!!

 

 

(但我私心還是愛炒雞排)這個嘗試過就好,不會想炭烤雞但是會想吃炒雞哈哈。

 

 

和我的韓國朋友們~~

這篇真的我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美很值得,很多人的玩法是還會再去晨靜樹木園,

聽到一些玩回來的房客都說甚至晨靜比南怡島還美,有點可惜畢竟出來一趟了沒能玩到...

而且這天車費加一餐吃喝跟咖啡也花到韓幣五萬(小貴)但還是很值得!! 下次希望帶家人來看看然後希望天氣給點面子!一定美到翻!

之後再Po一篇秋日景點,今年的天氣真的無比極端,夏天熱到爆,秋天是真的很邱~~~~ 齁齁齁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