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居然忙到無法打blog????

也是連三天半夜兩點過後才睡嗚嗚嗚(是個覺得晚睡隔天會悔恨的人)

但不得已怕忘記,怕覺得該值得紀念地當下沒寫下來

也不過就過了。

 

前兩天晚上都跟兩家子馬來西亞客人在大廳聊天,

沒想到有這麼親切熱絡的客人,

知道我是台灣人就表示非常喜歡台灣的中文口音,

然後馬上說台灣人都很親切(被這個親切讓我不得不....對他們更親切??)

國民外交哈哈哈哈www

但是一家子坐下看著我一個人跟我聊天實在....?真的特別!!

一家都生三個小孩跟我年紀差不多也非常能聊,後來得知職業都是老師還真的是不免羨慕。

激起了我身為台灣人的民族意識。

直接聊到我下班。

 

第二天更為熟稔,也討論很多台馬差異、本身對馬來西亞真的沒有多大認識,

因為這次的緣分,想來是很大的收穫吧。

聊過以後覺得又重新想起台灣比起韓國很不錯的地方,值得驕傲的地方。

又一點點更思念台灣。

 

/

 

今天從要上班前就不順遂,如我出門錢換了包包,錢包忘記放進去就出門反鎖了,

鑰匙在錢包裡....GG 好死不死今天房東外出說要晚回來,拿不到備用鑰匙,身上沒半毛錢沒卡沒辦法坐車。

而且居然....我找不到誰可以先借我...嗚嗚別房的人都不在,語學堂同學也都不住在這了,

現在因為休假老師也沒課,只剩下辦公室職員可以找了,真的好險好險有一個很熱心的中國職員,

借了就急(?)的一萬塊。

遲到40分才到一路工作到快十點才有喘息空間,超級納悶今天是怎麼了?

撇開颱風來下雨不說,訂房系統不知哪裡出錯讓兩組客人同時訂到同一間房,讓一組台灣客人必須拆開,

1店是滿房狀態,緊急跟2店聯絡空房支援。

昨天還在下班前五分鐘處理1樓某房間漏水,對日本客人真的是比手畫腳、韓文加破爛英文溝通,

好險客人都還好沒生氣嗚嗚。 還有2樓某房洗臉台堵住。

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問題有這麼多

今天老闆終於請人來修理這些唉

累的是設施不太好,但覺得好的是能夠遇上好客人。

晚安晚安終於結束三天輕旅的班幾乎回家都搞到超過12點。

 

 

感動的一篇。

明天繼續fighting!

啊我這禮拜是連五阿暈倒。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