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苦惱該從哪裡開始寫起

剛好拍照真的是留下滿滿回憶

所以就邊整理照片邊著手寫起

不一定會按照時間的先後順序

只是依照自己感情的強烈去寫

順便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留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對於手寫日記這件事做不太到

但是偶爾靈感來了兩句會馬上記下來

撰寫部落格可能就是始於一種執念吧

對於畢業以後我的生活居然一片渾沌與茫然

自己也沒有辦法看下去這樣的自己

翻了翻兩年前的部落格文章

我就是放在那居然也有點閱人數覺得驚訝

(之後會把文章搬過來這裡)

年紀的不同心態也真的不一樣了

但越長大越希望跟從自己的心

而不是在依照父母想要你成為甚麼樣的一個人

可能明明以前都是聽話的乖小孩

現在因為認識不同的人想闖闖看的意識抬頭

父母卻反而覺得我是越來越不懂事了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就是一天一天看著自己葬送掉自己的青春

甚至連想做甚麼都不知道

甚至想出想做的但卻得因為現實$而畏首畏尾

開始看見社會現實的那一面

覺得適應期無限長

因為畢業後大概找工作了四個月

出社會才看見處處其實都不友善

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到現在也做了一年

說實話是非常養老的工作

但覺得可能把青春熱忱都磨得一乾二淨

下班兼差努力存錢當初也是為了可以靠自己出國再進修

現在時間到了又迷惘

因為可能回來從零開始

到底有甚麼意義呢

人生好難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