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自)為(認)環保人,去年開始使用梅森杯後基本減少了很多一次性飲料杯,

但因為杯身重,出門玩不好攜帶,就開始尋找可否有替代出遊的杯子,後來看到了嘖嘖集資的早鳥杯二代,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也有看過一代,但卻沒那麼吸引人。

這次的廣告文案說改善很多一代災情部分(反正就是內容有燒到我) 時間點也很剛好,

跟朋友合揪就湊到超超早鳥倆入組的合資。

而在等待的期間我在使用的梅森杯還是被家人不小心打破了。以至於等待大象杯到來的心更急迫。 

去年11月中下訂後一路等到今年三月才到手。 (原本預計的是二月年後就會收到) 

 

 

image

(一組附提袋、粗細吸管、清潔刷、矽膠粗吸管) 

image

 

選擇的是伯爵奶茶色、720ml大小、朋友的則是抹茶歐雷色,是不是都很好看~ 

我覺得比起我想像的瓶身大小甚至比起外面手搖飲料被還好拿!

不管是水還是飲料確實有更愛喝的趨勢(笑)

 

image

(720ml很夠裝) 

目前使用約兩周了~完全愛不釋手不管上班還是去玩,真的變成每天都帶著使用! 

另外,雖然沒使用過一代,但關於防漏的部分還是得說只要矽膠條沒有平貼好杯蓋,

就不能100%防漏(我的是這樣) 但我覺得這點只要盡量像是我們買手搖飲、插吸管了也不能亂倒著放。

象鼻設計還能防塵~ 然後還有家可歸(覺得可愛) 

訂好它的使用類型也就能好好使用(真的要放在包裏隨意丟放的會用保溫杯) ,

好像瓶身的霧化也有修正,因為在家喝水的時候還被老爸說阿怎麼你又買玻璃的(容易破)XDD 

明明不是玻璃~ 哈哈哈 解決了霧化,裝漸層飲料或水果飲料都會很好看!! 

至於耐不耐摔,我不敢摔也不想摔~~~pass這項測試XDDD 

 

image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