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現在的生活還能跟韓國相關一併紀錄 

 

 

2017二月底  .

 

對於展覽會、藝品導覽我在大學做了不少打工

覺得很新奇 我接了這份口譯工作

高雄的案子應該真的非常少

當時與展館是一個很印象深刻的認識

毛遂自薦的同時我也問有沒有其他應徵者

得知有住在台灣很久的韓國人(當下就想說那無望了)

然而電話掛掉後五分鐘

我被急摳警急救火兩小時的飯局口譯

但之後的佈展口譯工作還是被住在台灣很久的韓國人取代了

(果然無望 台灣人不是該給台灣人機會嗎我哭)

 

 

十月 .

 

藝術家來參加台北北藝博的展出 (如果在北藝博看到很多吸管做的立體作品就是他)

抽了一天下來台南跟高雄

來高雄時直接連絡我來當口譯

在駁二會面(他與他工作夥伴一起來)

因為去年他有在駁二辦過個人作品展

 

 

目前還有一個作品掛在

大義C9面港櫥窗

但他說因為長期被日曬的關係導致他的作品變色了

(還給我看作品原照) 快笑死XD

 

 

 

結束工作上的事他直接點名要去旗津吃飯(哇有時間限制還這麼隨興)

我真的下次工作要做足一點

海產類的我也不會點啊 我都是負責吃而已

好笑的是他又自備燒酒了真的是不可或缺的法寶  (住幾天就帶幾罐)

 

還順便抱怨說上次三月展覽的那個翻譯是韓國人很不喜歡

哈哈哈哈那我覺得這樣就好了   開心

 

 

短暫幾小時 覺得來自大田的這三位真的很好

而且居然不太有口音 講的就是首爾話 

頂多是尾音比較上揚一點 (聽說年紀比較大一點的人才會)

今年高雄跟大田是友好城市

 

 

希望下次可以安排去大田玩拉~~~

哈哈

 

 

 

btw,

目前日程是藝術家是明年一月來台南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作品

關於藝術家更多介紹:  請點我

 

 

以上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讚也可至粉專案讚接收更多資訊唷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