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D1 – ) 抵達- 天王寺周邊-一蘭- Q's mall 超市採購 (原:天王寺周邊-居酒屋 Q's mall 超市採購)

)3/23 D2 - )-三条通-五重塔-春日大社-奈良公園-東福寺-興福寺│鶴橋韓國街亂晃

3/24 D3- 大阪城-心齋橋-道頓崛 (原:大阪城 黑門市場 心齋橋 道頓崛)

)3/25 D4 -)八阪神社-扺園花見小路-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坂-清水寺-伏見稻禾千鳥本居

3/26 D5- ) 北濱早餐-心齋橋-梅田吃飯扭蛋-北濱咖啡-天王寺-心齋橋 (原:北濱早餐-中之島-中埼町-梅田)

3/27 D6 – ) 天王寺超市 鬆餅    (原:無行程)

 

開始之前我要說一件超難過的事

因為照片大部分都在相機裡

結果整理照片的時候好像記憶卡壞掉

日本的照片都消失了(首圖為僅存兩張的其一)

嗚嗚嗚 而且沒有備份到他們

好險之前有拍限動 還是想把遊記完成

所以可能文字會比較多

 

八阪神社-扺園花見小路-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坂-清水寺-伏見稻禾千鳥本居

 

京都行也是自己獨遊了

沒帶到自拍棒來完全大失策

一樣是超早起 來我的京都一日散策

從天王寺到京橋後 就搭京阪電車坐到祉園四條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一路上都有指標

因為就計畫走清水寺一帶、然後花見小路

從祉園四條出口往前走一點就看到八阪神社了

路上也會經過看到花見小路

早上出門太餓 買了跟抹茶年輪哈哈

整天完全抹茶街耶

 

 

 

步行往八阪神社往清水寺方向亂竄

這邊省略好多照片嗚嗚都在相機啦:((((

 

 

 

因為我的腳從第二天一直痛還沒好

所以其實今天走這麼多路覺得很累

路上又買了一隻抹茶冰吃

大概抹茶是我吃到日本最好吃的> <

 

 

 

 

背景是和服XD

原本在台灣排行程的時候超想穿的

因為有櫻花景!!

好險沒訂

下次一定要跟朋友來拍!!

休息一下繼續走來到清水寺

結果只剩下圖這張照片

(我哭

從這個視角凝視好久哦 覺得好有日本味道的感覺

 

 

 

逛完清水寺往京版電車清水五條站方向走

站旁邊就是鴨川

覺得最美的地方 垂野櫻開超多讓我有感覺日系的感覺

 

 

 

(上圖為相機僅存兩張中的其二)

 

 

有沒有很有fu我覺得很像日劇場景了(印象中)
 

但朋友說日劇還會更加夢幻der XD

 

還在這邊的便利商店買到朋友要的東西

朋友託我買這個茶的痾...

贈品

 

是史奴比樣子的保溫杯套 

我走了四五家超商來到京都才看到>< 

還沒給她收費!!XDD

 

 

 

/

 

既然搭京阪了 一定要再走一個景點才划算阿

趁時間也早 就往下去伏見稻禾

 

 

 

 

 

人實在多到一個爆炸拉

超級難拍網路上那種完全無人的場面

還有很多攤販

買了一個日本章魚燒

不好吃

 

 

 

 

雖然手機拍得沒有太多照片但好險也算完整一天的樣子 

這天完全沒有請路人拍照(不知道為什麼在日本很不敢??)

好險廁所還有全身鏡趕緊拍一下啦

 

 

 

 

 

以上

哀居保留更多限動故事

歡迎加入我的哀居希望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