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愛用手表分享

雖然手機上有時間但看還是習慣看錶的我在換過了幾個廉價的手錶後(幾百到一千多)

在去年大年初一終於好好買了一隻對我來說貴貴的錶給自己當新年禮物

 

當初在選擇的時候是逛百貨公司看中兩大櫃也是兩大女神代言的錶

HEBE代言的星辰與林依晨代言的精工

但後來細看以後還是比較喜歡HEBE代言的星辰

 

 

 

 

因為我比較想要三眼的款式 以前便宜的款也愛買有三眼的裝飾 

而現在的三眼都是各自有功能的

原本選擇的是主打的款式

 

 

後來到寶島實際試戴以後

反而感覺沒那麼適合 戴在手上感覺很大隻也比較重一點

滿有份量的一款  可以選擇皮錶帶或不鏽鋼錶帶 

後來經櫃姐介紹到這款稍微再高價一些的 

xC FB1332-50A

 

 

太陽能的輕量鈦合金 比較輕量 (不太重)以外 錶帶的寬度也沒有主打款還來的寬

很修飾的感覺

其實他的設計上我覺得很中性款 沒有任何珠寶blingbling 的簡潔表面 藍寶石玻璃鏡面隨時都感覺很光亮

看起來很乾淨舒服 玫瑰金的錶帶顏色才讓整隻表呈現出秀氣的感覺

但這個顏色我想可能因為每天都帶的關係風吹日晒雨淋無法避免有點走向古銅金發展了

但從優雅變成內斂的顏色還是很迷人的顏色。

 

細看:

僅有雙數的數字使用羅馬文字

4的位置是顯示日期

甚至最外圍的秒圈也很簡潔

再來看三眼的部分

會按到旁邊的鈕大概只有在操作計時的功能

左眼 搭配秒針的碼表功能 右上按鈕按下後停滯的秒針會動 走過一分鐘 左1就會移動一格

每移動代表一分鐘 要按停止鍵則再按一次右上按鈕 使其歸零則按右下按鈕

右眼則是顯示24小時制

下方的眼則僅是秒針

改變日期也是右邊中間的按鈕像一般手表調整時針分針的方式 拉開一點即可選轉所要的日期

以上 雖然單價稍微高點但也會更加珍惜使用 也是送給我自己畢業開始工作的禮物

許一個期許給自己更加珍惜與善用時間

 

 

附上官網提供的資訊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letti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